支付宝网商贷怎么协商延期还款

南方财富网 2021/10/27 09:28:52

在偌大的贷款市场中,每年都有不同的借贷产品出现,而且不同的借贷产品其自带的优势也是不一样的。其中,网商贷最大的特点就是可以随借随还,分期还的可以循环借。再三选择之后,多数用户都是会申请网商贷的。

网商贷怎么协商延期还款?

用户在无力还款需要协商还款的时候,可以联系网商贷的官方客服,然后告知自己想要延期还款的原因。与此同时,按照网商贷相关业务部门规定提交适合相对应的资料。多数情况下,只有满足网商贷规定的延期还款要求的用户可以申请延期还款。

用户可以拨打支付宝的官方客服热线9518,进入人工服务后,向工作人员说明想要延期还款的原因。没有收入来源、没有足够资金等都可以,工作人员会根据用户的个人账户情况等相关信息决定是否同意用户延期还款。想避免被催收被起诉的风险,请抓紧机会去和支付宝协商延期还款。

按照目前的情况看,想要申请延期还款需要满足网商贷的相关条件,具体要以网商贷的相关规定为准。通常情况下,银行贷款都是上征信的,因此用户一定要注意按时还款,避免逾期记录上征信。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支付宝双十一红包攻略 南方财富网 中国银行10月26日开售理财产品一览 预期收益多少? 南方财富网 邮政鼎致白金信用卡有什么权益好处?优惠使用规则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支付宝双十一红包攻略 南方财富网
支付宝余额宝自动转入怎么取消 南方财富网 本周平安银行开售理财产品一览(10月26日) 南方财富网 京东金条不能提供借款服务怎么回事 南方财富网 支付宝余额宝自动转入怎么取消 南方财富网
固收宝和余额宝哪个好?谁的风险小 南方财富网 “中银汇增-A计划”系列产品到期收益多少?(2021年10月25日更新) 南方财富网 征信不好怎么恢复正常?征信不好如何恢复征信 南方财富网 固收宝和余额宝哪个好?谁的风险小 南方财富网
借呗提前还款额度会降低吗?借呗提前还和按时还有什么区别 南方财富网 “中银汇增-B计划”系列产品到期一览2021年10月25日更新) 南方财富网 无力偿还房贷怎么办?房贷还不起怎么办该怎么解决 南方财富网 借呗提前还款额度会降低吗?借呗提前还和按时还有什么区别 南方财富网
余额宝和余利宝收益哪个高?哪个更划算 南方财富网 “中银理财计划-搏弈睿选”系列产品到期收益是多少(2021年10月25日更新) 南方财富网 贷款额度冻结多久自动解除?根据冻结原因 南方财富网 余额宝和余利宝收益哪个高?哪个更划算 南方财富网
花呗利息怎么算的?花呗超时还款利息多少 南方财富网 “中银平稳理财计划-智荟”系列产品到期及收益(10月25日更新)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