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出炉!A股电源设备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2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2/02/03 13:08:54

A股电源设备概念龙头股有:

1、上海电气601727:龙头股。近5日股价下跌3.97%,2022年股价下跌-14.02%。

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上海电气实现总营收310亿元,毛利率16.27%,每股收益0.0287元。

”依托现有的产业基础和技术优势,“十三五”期间,预计集团在风电及光伏等分布式电源以及储能系统领域、核电以及节能环保领域、重大能源项目建设领域、燃气轮机自主研发领域、燃煤电厂超低排放改造领域等多个方面将拥有更多市场。

2、阳光电源300274:龙头股。在近5个交易日中,阳光电源有2天下跌,期间整体下跌15.42%。和5个交易日前相比,阳光电源的市值下跌了261.1亿元,下跌了15.42%。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总营收71.63亿,毛利率26.72%,每股收益0.5100元。

全球光伏逆变器龙头,公司专注于太阳能、风能、储能、电动汽车等新能源电源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电源设备概念其他的还有:中环股份、金风科技、奥特迅等。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生物质发电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集成房屋概念股龙头一览,集成房屋概念股价查询(2022/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光大保德信安和债券A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生物质发电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包装材料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2/3)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中银顺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A基金赚钱吗?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什么是货币基金 南方财富网 包装材料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2/3) 南方财富网
云管理股票龙头有哪些?(附名单一览)(2022/2/3) 南方财富网 医用纱布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2022/2/3) 南方财富网 银华稳晟39个月定期开放债券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云管理股票龙头有哪些?(附名单一览)(2022/2/3) 南方财富网
通信天线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通信天线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烘焙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购买股票的时候怎么避免爆仓 南方财富网 通信天线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通信天线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特种气体股票龙头股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2022/2/3) 南方财富网 金属镍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金属镍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兴银中短债债券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周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特种气体股票龙头股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2022/2/3) 南方财富网
糖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糖业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核电仪表概念股票有哪些?核电仪表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