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糖业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2/03 13:07:36

2022年糖业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宁糖业(000911):

龙头股,2020年公司净资产收益率47.19%,毛利率14.92%,净利率1.99%,去年全年净利润4385万。

国内糖业龙头之一,年产能48万吨,市场占有率4.83%,原料为甘蔗;公司是海天味业加多宝、娃哈哈等优质供应商;17年相关业务收入25.88亿元,主营占比89%。

南宁糖业在近30日股价下跌17.63%,最高价为11.43元,最低价为10.84元。当前市值为37.47亿元,2022年股价下跌-17.84%。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特种气体股票龙头股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2022/2/3) 南方财富网 养殖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养殖业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功率半导体器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功率半导体器件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特种气体股票龙头股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2022/2/3) 南方财富网
硅碳复合负极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硅碳复合负极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什么是货币基金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甲烷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硅碳复合负极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硅碳复合负极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A股炭黑上市公司龙头股汇总(2022/2/3) 南方财富网 银华稳晟39个月定期开放债券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微创手术器械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微创手术器械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炭黑上市公司龙头股汇总(2022/2/3) 南方财富网
AI模拟芯片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2022/2/3)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彩色聚合碳粉概念龙头股汇总,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三季度创金合信量化发现混合A基金资产怎么配置?该基金分红负债是什么情况? 南方财富网 AI模拟芯片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2022/2/3) 南方财富网
A股中医药上市公司龙头汇总(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2年车灯控制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解热镇痛股票的龙头有哪些,解热镇痛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中医药上市公司龙头汇总(干货来袭) 南方财富网
动力煤概念股龙头有哪些?(2022/2/3) 南方财富网 购买股票的时候怎么避免爆仓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