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甲烷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02/03 13:07:17

2022年甲烷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聚光科技300203:

2021年第三季度季报显示,聚光科技实现总营收7.18亿元,毛利率45.41%,每股收益-0.1140元。公司2021年3月3日在互动平台表示,为更好解决企业尾气排口碳排放计量问题,公司已推出CEMS-2000C型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可测量烟气中的二氧化硫、一氧化氮、二氧化氮、一氧化碳、二氧化碳、甲烷及氧气等组分)。CEMS是公司在环保监测领域推出的第一款产品,获得了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市场占有率处在前列。

江天化学300927: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总营收1.69亿,毛利率17.42%,每股收益0.1719元。公司产品超高纯氯甲烷作为原料可用于生产集成电路蚀刻剂,但不直接涉及终端行业。

蓝焰控股000968: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总营收5.11亿,每股收益0.0700元。公司地面抽采的煤层气甲烷含量98%左右,氮气含量1%左右。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集成房屋概念股龙头一览,集成房屋概念股价查询(2022/2/3) 南方财富网 生物质发电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属镍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金属镍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集成房屋概念股龙头一览,集成房屋概念股价查询(2022/2/3) 南方财富网
核电仪表概念股票有哪些?核电仪表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A股电源设备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2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光大保德信安和债券A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核电仪表概念股票有哪些?核电仪表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今日手套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包装材料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2/3)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环保业务概念上市公司一览,环保业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今日手套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供气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供气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中银顺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A基金赚钱吗?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养殖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养殖业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供气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供气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核能核电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月3日核能核电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医用纱布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2022/2/3) 南方财富网 什么是货币基金 南方财富网 核能核电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月3日核能核电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功率半导体器件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功率半导体器件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烘焙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