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镍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金属镍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2/02/03 13:08:34

金属镍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青岛中程300208:金属镍龙头股,近30日青岛中程股价下跌21.47%,最高价为12.37元,2022年股价下跌-12.78%。

从近三年毛利润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均值为7653.67万元,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495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4.567亿元。

公司目前在印尼加里曼丹省持有的中加煤矿约2212公顷,在印尼苏拉威西省持有Madani镍矿约2014公顷,持有的BMU镍矿约1963公顷(公司合计持有BMU80%的股权),公司取得了上述矿产的探矿权及采矿权。

金属镍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盛达资源000603:回顾近3个交易日,盛达资源有1天下跌,期间整体下跌4.52%,最高价为12.57元,最低价为13.07元,总市值下跌了3.79亿元,下跌了4.52%。子公司金业环保的金属镍产品全部投产后,预计将会对公司业绩带来积极影响。金属镍产品的产值和利润取决于金属镍价及市场行情。

新兴铸管000778:近3日新兴铸管股价下跌7.97%,总市值下跌了15.17亿元,当前市值为185.18亿元。2022年股价上涨3.45%。已形成覆盖全国主要地区的球墨铸铁管产能布局。

天奇股份002009:在近3个交易日中,天奇股份有1天下跌,期间整体下跌1.32%,最高价为17.13元,最低价为16.7元。和3个交易日前相比,天奇股份的市值下跌了8344.59万元。公司在深圳建有电子废弃物处理与塑木型材循环再造工厂,在湖北建有占地600亩循环利用产业园,年处理各种废旧电池、电子废弃物和钴镍废弃资源达到5万吨以上,循环再造超细钴镍粉末、塑木型材等各种高技术产品达到7000吨以上。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2年环保业务概念上市公司一览,环保业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A股电源设备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2年版) 南方财富网 核电仪表概念股票有哪些?核电仪表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环保业务概念上市公司一览,环保业务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养殖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养殖业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包装材料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光大保德信安和债券A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养殖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养殖业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分立器件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中银顺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A基金赚钱吗?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今日手套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分立器件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乙肝病毒公司上市龙头一览(2022/2/3) 南方财富网 医用纱布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2022/2/3) 南方财富网 供气概念龙头股有哪些,供气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A股乙肝病毒公司上市龙头一览(2022/2/3)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哪些才是牙膏龙头?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烘焙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核能核电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月3日核能核电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哪些才是牙膏龙头?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2022年光学反射膜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光学反射膜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云管理股票龙头有哪些?(附名单一览)(2022/2/3)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