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装材料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2/3)

南方财富网 2022/02/03 13:08:49

包装材料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2/3)

嘉美包装002969: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4.35%,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0.94%,最高为2016年的8.43%。

公司通过向养元饮品、王老吉、银鹭集团、达利集团、喜多多等知名的食品饮料企业销售各类食品饮料包装罐或提供灌装服务获取利润。

顺灏股份002565: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0.72%,最高为2018年的3.02%。

上海顺灏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2月21日属港商独资制造型企业,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环保包装材料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和外商投资先进技术企业。

新通联603022: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3.83%,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7年的3.34%,最高为2016年的4.26%。

公司的产品包装,已经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8),以及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2006)。

上海易连600836: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1.37%,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19年的-3.24%,最高为2020年的10.23%。

40多年来,界龙坚持走规模化和专业化发展道路,形成印刷包装和房地产开发两大主业,兼营食品饮料、酒店与休闲、文化创意等多元产业,发展成为拥有18家子(分)公司、2000多名员工、总资产50多亿元的现代化集团企业。

华源控股002787:

从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来看,近五年总资产收益率均值为4.73%,过去五年总资产收益率最低为2020年的1.93%,最高为2016年的8.58%。

公司是国内金属包装行业少有的同时具备产品设计、CTP制版、印铁涂布、配件生产、模具开发、设备连线改造和制罐等完整业务链条的金属包装企业。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生物质发电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集成房屋概念股龙头一览,集成房屋概念股价查询(2022/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光大保德信安和债券A基金有哪些投资组合?该基金2020年利润如何? 南方财富网 生物质发电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A股电源设备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2年版) 南方财富网 1月17日中银顺兴回报一年持有期混合A基金赚钱吗?2021年第三季度基金资产怎么配置? 南方财富网 什么是货币基金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A股电源设备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2年版) 南方财富网
云管理股票龙头有哪些?(附名单一览)(2022/2/3) 南方财富网 医用纱布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2022/2/3) 南方财富网 银华稳晟39个月定期开放债券买的人多吗?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有哪些财务收入? 南方财富网 云管理股票龙头有哪些?(附名单一览)(2022/2/3) 南方财富网
通信天线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通信天线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烘焙板块主要有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购买股票的时候怎么避免爆仓 南方财富网 通信天线上市龙头公司有哪些,把握通信天线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特种气体股票龙头股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2022/2/3) 南方财富网 金属镍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金属镍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1月19日兴银中短债债券A最新净值是多少?近一周来表现如何? 南方财富网 特种气体股票龙头股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2022/2/3) 南方财富网
糖业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2年糖业股票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核电仪表概念股票有哪些?核电仪表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