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林绿化上市公司有哪些?园林绿化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21:33:49

2021年园林绿化概念股有:

泉阳泉:

泉阳泉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5.08亿,同比增长70.88%;净利润7852万,同比增长-29.52%;每股收益为0.1100元。

园区园林经过近20年的发展,已形成苗木种植、园林景观设计、园林工程施工这三项主营业务,涵盖了园林绿化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园区园林已经成为具备在不同自然环境和人文环境下施工运营的一线园林绿化企业,成为了能够为客户提供全价值链一体化服务的园林综合服务商,在业内享有较高商誉。

绿茵生态: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营收2亿,同比增长-34.72%;实现归母净利润5688万,同比增长-36.53%;每股收益为0.1823元。

凭借专业的技术能力和优异的项目品质,公司项目多次获得各类荣誉和奖项,其中包含中国建设工程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天津市建设工程“金奖海河杯”奖、园冶杯精品园林奖金奖和天津市城市园林绿化优质工程奖等。

文科园林:

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营业总收入8.93亿,同比增长-10.85%;实现归母净利润5438万,同比增长-50.08%;每股收益为0.1000元。

2017年1月18日公告,公司收到遵义市红花岗区药业工业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与重庆市得森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组成的投标联合体为“遵义市南部新区中药材种植观光旅游区(百草园)建设项目(园林绿化及配套工程设计施工一体化)”的中标单位。

ST花王:

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4732万,同比增长-78.23%;净利润-3646万,同比增长-262.06%;每股收益为-0.1100元。

随着国内国民经济的持续稳定发展、城市化进程广度和深度的不断推进,园林绿化行业的市场需求层次正加速提高,项目需求日益朝大型化、高端化、多样化发展。

美晨生态:

美晨生态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公司实现营收6.55亿,同比增长-31.21%;净利润146.3万,同比增长-97.69%;每股收益为0.0010元。

公司经营范围包含环境工程及环境修复的设计和施工;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和园林养护;节能技术及产品的研发和销售;固体废弃物处置及回收利用的相关设施的设计及运营管理。

乾景园林:

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营收5603万,同比增长-45.65%;实现归母净利润1306万,同比增长405.59%;每股收益为0.0200元。

城镇化进程推动园林建设持续前进,园林绿化行业进入黄金发展期。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功率器件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民用航空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农银主题轮动混合最新单位净值为3.2205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膜设备概念股是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呼吸系统概念股票一览,呼吸系统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直流电机概念10月19日报涨,江苏雷利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膜业务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膜业务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人造纤维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人造纤维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无界零售概念股龙头股一览,10月19日无界零售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大成景盛一年定期开放债券C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49名(10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共享单车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钢坯受益股有哪些?钢坯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乙炔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凝血因子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传统中药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房地产开发概念股报跌,铁岭新城跌停 南方财富网 智能眼镜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智能眼镜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长信稳鑫三个月定开债券发起式基金怎么样?分红了几次 南方财富网 环保工程及服务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环保工程及服务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有色锗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有色锗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航空机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航空机电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