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房地产开发概念股报跌,铁岭新城跌停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20:33:07

10月19日晚间复盘数据分析,房地产开发概念报跌,铁岭新城(-10%)领跌,ST全新(-5.077%)、首开股份(-4.882%)、嘉凯城(-3.793%)、保利发展(-3.083%)、上海易连(-2.724%)等跟跌。

相关房地产开发概念股有:

铁岭新城000809:另一方面,房地产企业的分化也更加剧烈,龙头房企将凭借着大量的优质土地储备、更强的融资能力及高效的运营能力,将继续实现规模增长,行业集中度将逐步提升。

*ST全新000007:公司主要以经营房地产、物业管理、酒店、典当等行业为主.2004年,公司经营出现困难,旅游餐饮、物业管理业务等尚在运营,尚不能取得土地开展房地产开发,不能启动新项目的运作.公司的大部分债务已经处于诉讼状态,公司大部分资产已经被查封,公司的持续经营能力存在不确定性,可能在经营过程中无法变现资产偿还债务。

首开股份600376:首开股份;股票代码600376),2001年3月12日在上海证交所挂牌上市,是北京首都开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大型国有房地产上市公司,拥有国家一级开发资质和30多年丰富行业开发经验。

嘉凯城000918: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升温,采取抑制性措施的城市范围在不断扩大,调控城市范围开始向中西部的部分省会城市以及一些三线城市扩展,房价上涨过快的势头得到初步遏制。

保利发展600048:2017年10月23日晚公告,公司作为公司的“中联前海开源-保利地产租赁住房一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于近日收到上交所出具的《关于对中联前海开源-保利地产租赁住房一号资产支持证券挂牌转让无异议的函》。

上海易连600836:房地产业务主要以配套商品房、普通商品房以及配套商业地产开发与销售为主,房地产业务主要通过下属子公司完成,房地产业务市场主要集中在上海市和扬州市,其中上海市主要以配套商品房、普通商品房及其配套商业地产的开发和销售为主,扬州市主要以普通商品房和商业地产开发和销售为主。

空港股份600463:公司主要从事工业地产开发、建筑工程施工、标准厂房经营、物业管理和工业地产业务。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锂电负极材料概念股一览,锂电负极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银稳健策略混合基金能不能买?买的人多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19日A股成交额多少,造林概念行情及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膜设备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一分钟带你了解(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个人护理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电子级环氧树脂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二盘后回顾:广誉远涨近6%,领涨软胶囊剂概念 南方财富网 生物农药相关股票有哪些?生物农药股票股价查询(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葡萄酒相关概念股有哪些,葡萄酒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复合膜概念利好哪些股票?复合膜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是多少?2021年10月19日聚合物锂电池概念行情及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奢侈品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奢侈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妇科药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妇科药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供应链管理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股市成交量是多少?2021年10月19日券商概念走强0.11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车牌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铜矿石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铜矿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塑料膜板块股票有哪些,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虹膜识别概念走弱,沪指报3593.2070点 南方财富网 手机线路板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手机线路板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氟制冷剂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氟制冷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塑料膜上市公司, 2021年塑料膜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