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人造纤维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人造纤维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20:33:31

10月19日晚间复盘,人造纤维概念报涨,新乡化纤(7.07,0.28,4.124%)领涨,上海机电、大亚圣象等跟涨。相关人造纤维板块上市公司有:

新乡化纤000949:新乡化纤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138.91%至21.74亿元。

公司产品既有人造纤维粘胶长丝和粘胶短纤,又有合成纤维氨纶,粘胶纤维既有普通粘胶纤维,又有差别化粘胶纤维,产品结构较为齐全。

上海机电600835:上海机电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13.72%至67.79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22.72%至3.76亿元。

上海机电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业务种类较多,涉及电梯制造、冷冻空调设备制造、印刷包装机械制造、焊接器材制造、人造板机械制造、人造板板材制造和工程机械制造七大领域的公司,主要产品涵盖了包括电梯及自动扶梯、印刷包装机械、液压气动产品、人造纤维板、工程机械等。

大亚圣象000910:大亚圣象2021年第二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20.62%至21.54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7.82%至2.31亿元。

公司成为中国内地最具规模,现代化程度最高的人造纤维板生产,销售企业。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锂电负极材料概念股一览,锂电负极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银稳健策略混合基金能不能买?买的人多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19日A股成交额多少,造林概念行情及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膜设备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一分钟带你了解(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个人护理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电子级环氧树脂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二盘后回顾:广誉远涨近6%,领涨软胶囊剂概念 南方财富网 生物农药相关股票有哪些?生物农药股票股价查询(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葡萄酒相关概念股有哪些,葡萄酒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复合膜概念利好哪些股票?复合膜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是多少?2021年10月19日聚合物锂电池概念行情及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奢侈品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奢侈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妇科药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妇科药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供应链管理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股市成交量是多少?2021年10月19日券商概念走强0.11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车牌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铜矿石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铜矿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塑料膜板块股票有哪些,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虹膜识别概念走弱,沪指报3593.2070点 南方财富网 手机线路板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手机线路板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氟制冷剂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氟制冷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塑料膜上市公司, 2021年塑料膜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