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流电机概念10月19日报涨,江苏雷利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20:34:52

10月19日晚间复盘数据显示,直流电机概念报涨,江苏雷利(29.45,3.79,14.77%)领涨,东方电气(16.1,0.28,1.77%)、微光股份(16.83,0.21,1.264%)、中大力德(21.41,0.06,0.281%)等跟涨。

相关直流电机概念股有:

1、江苏雷利:公司项目计划总投资22,875.24万元,公司项目将通过新建生产车间、购进及自制自动化的生产工艺设备,针对家用电器领域的步进电机、同步电机、排水电机、直流电机产品,结合现有生产工艺的实际运作情况进行自动化改造。

2、东方电气:电气设备龙头,制造和销售火电主机设备,水电主机设备,风电主机设备,核电主机设备,制造和销售环保产品、交直流电机、生产制造常规岛设施、相关的大型燃煤燃气发电设施及其他服务

3、微光股份:公司作为浙江制造标准主要起草单位,制定了T/ZZB0478-2018《风机用无刷直流电机》浙江制造团体标准。

4、中大力德:通过不断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公司产品已从最初的直流电机发展为减速器、减速电机的完整产品线,产品应用除覆盖一般机械设备外,还可应用于自动门、太阳能光伏跟踪系统、电动叉车、AGV无人搬运车、自动分拣系统、机械手、工业机器人、服务机器人等高端领域。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19日晚间复盘分析:能源互联概念报涨,圣阳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有色金属矿采选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有色金属矿采选业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中信建投聚利混合C基金净值是多少,该基金赚钱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晚间复盘分析:能源互联概念报涨,圣阳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休闲零食概念股报涨,洽洽食品涨5.4% 南方财富网 石膏板股票龙头有哪些,把握石膏板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广发政策性金融债债券最新净值是多少?近3月来表现不佳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休闲零食概念股报涨,洽洽食品涨5.4%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航锦科技涨6.1%,毫米波芯片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名药行业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名药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宝盈融源可转债债券A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航锦科技涨6.1%,毫米波芯片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DRAM概念报跌,北方华创跌4.3% 南方财富网 量子计算上市公司有哪些?量子计算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华安沪深300增强A基金净值是多少,它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DRAM概念报跌,北方华创跌4.3%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微信小程序概念股报涨,拓维信息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今日高端制造业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微信小程序概念股报涨,拓维信息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简讯:结构材料概念股报涨,铂力特涨近10% 南方财富网
电磁阀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电磁阀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