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高端制造业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20:30:17

高端制造业概念股有:

大金重工002487:10月19日晚间复盘最新消息,大金重工5日内股价上涨12.47%,截至15时,该股报28.31元涨9.98%。

公司是一家从事电力重型装备钢结构产品的制造与销售的公司。

华东数控002248:10月19日消息,华东数控开盘报价10.11元,收盘于10.86元,涨6.06%。当日最高价10.95元,市盈率-40.22。

海油工程600583:10月19日消息,海油工程3日内股价上涨13.45%,最新报5.5元,涨4.96%,成交额11.17亿元。

公司是国内惟一一家集海洋石油、天然气开发工程设计、陆地制造和海上安装、调试、维修以及液化天然气工程于一体的大型工程总承包公司,是亚太地区最大的海洋石油工程EPCI(设计、采办、建造、安装)总承包商之一,是国家甲级工程设计单位、国家一级施工企业。

三联虹普300384:10月19日晚间复盘消息,三联虹普截至下午3点收盘,该股报19.68元,涨3.69%,7日内股价下跌0.71%,总市值为62.31亿元。

公司集工艺技术开发、工程方案提供、主工艺设备制造及技术服务为一体,提供专业化“交钥匙”工程技术服务。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微特电机股票是什么?微特电机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盐业板块股票哪些?(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除草剂股票概念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微特电机股票是什么?微特电机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小麦种子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小麦种子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家用纺织品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家用纺织品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健身器材股票有那些?健身器材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小麦种子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小麦种子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开发板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家用纺织品股票有哪些?家用纺织品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开关电源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开关电源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开发板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断路器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气工程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网络直播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网络直播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断路器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业零售股票概念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玻璃面板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玻璃面板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危废处理行业股票有哪些?危废处理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直播MCN概念股报涨,壹网壹创涨近5%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