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9日晚间复盘分析:能源互联概念报涨,圣阳股份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20:30:19

10月19日晚间复盘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能源互联概念报涨,圣阳股份(9.34,0.85,10.012%)领涨,爱康科技(5.52,0.5,9.96%)、平高电气(8.49,0.55,6.927%)、中能电气(12.1,0.71,6.234%)等跟涨。

相关能源互联概念股有:

(1)圣阳股份:公司在新能源领域,面向海内外市场,向客户提供储能电源、备用电源、动力电源和系统集成电源产品和解决方案。

(2)爱康科技:项目包含能源互联网的主要组成部分,多种能源互补项目、新能源项目、智能配电网项目、大数据项目、能源云计算项目以及电力市场项目,形成自东到西沿“丝路经济带”布局的广域能源互联网;每一个项目,还将形成各自区域的、有项目特色的局域能源互联网。

(3)平高电气:电力行业是国民经济可持续发展的重要物质基础和国家能源安全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国内国民经济的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电力的依赖程度也越来越高。

(4)中能电气:中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1月21日,2010年3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成为能源互联网系统解决方案运营商;为智能电网、新能源、节能减排等领域提供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及整体系统解决方案;运营总部位于福州,常驻销售机构遍布全国,在福州、福清、武汉、珠海等地建有大型制造基地;在福州、福清、武汉、上海、深圳、大连等地有8家控股及全资子公司。

(5)正泰电器:正泰电器于2010年1月2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2016年,公司收购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100%的股权,注入光伏发电资产及业务。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10月19日分析:休闲零食概念股报涨,洽洽食品涨5.4% 南方财富网 有色金属矿采选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有色金属矿采选业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中信建投聚利混合C基金净值是多少,该基金赚钱吗?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休闲零食概念股报涨,洽洽食品涨5.4%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航锦科技涨6.1%,毫米波芯片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石膏板股票龙头有哪些,把握石膏板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广发政策性金融债债券最新净值是多少?近3月来表现不佳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航锦科技涨6.1%,毫米波芯片概念晚间复盘报涨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DRAM概念报跌,北方华创跌4.3% 南方财富网 名药行业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名药概念股汇总)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宝盈融源可转债债券A基金怎么样?一年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DRAM概念报跌,北方华创跌4.3%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微信小程序概念股报涨,拓维信息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量子计算上市公司有哪些?量子计算概念股票介绍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华安沪深300增强A基金净值是多少,它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微信小程序概念股报涨,拓维信息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简讯:结构材料概念股报涨,铂力特涨近10% 南方财富网 今日高端制造业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简讯:结构材料概念股报涨,铂力特涨近10%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光伏电池概念股报跌,北方华创跌4.3% 南方财富网
电磁阀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电磁阀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