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景盛一年定期开放债券C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49名(10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20:33:38

截至10月18日,大成景盛一年定期开放债券C最新市场表现:公布单位净值1.1533,累计净值1.1533,最新估值1.1491,净值增长率涨0.37%。

大成景盛一年定期开放债券C(基金代码:002947)近1年来收益5.59%,阶段平均收益5.73%,表现良好,同类基金排280名,相对上升49名。

截至2021年,大成景盛一年定期开放债券C持有详情,基金份额持有人户数达64户,平均每户持有基金1.85万份额,基金公司员工持有1份额。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基金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易方达创业板ETF联接A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文化纸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文化纸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康复医疗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易方达创业板ETF联接A近6月来在同类基金排名变化如何?(10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天弘互联网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9名 南方财富网 TWS无线耳机相关股票有哪些?TWS无线耳机股票股价查询(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哪些a股PCCP管道行业个股受益,2021年PCCP管道受益股大全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天弘互联网混合最新净值是多少?近1月来在同类基金中排9名 南方财富网
博时鑫惠混合A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铁精粉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煤炭供应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博时鑫惠混合A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和债券?(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中海医药混合C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医药原料药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医药原料药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股市成交量是多少?2021年10月19日冻干粉针剂概念走强0.129% 南方财富网 中海医药混合C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博时新兴消费主题混合A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油田技术服务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油田技术服务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磁屏蔽膜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博时新兴消费主题混合A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中银新财富混合A基金能不能买?买的人多吗? 南方财富网 综合白电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综合白电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