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田技术服务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油田技术服务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19:59:32

周二盘后数据提示,油田技术服务概念报涨,杰瑞股份(51.21,1.63,3.288%)领涨,通源石油(2.214%)、贝肯能源(1.699%)、准油股份(0.311%)等跟涨。油田技术服务概念股有:

杰瑞股份: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82.95亿,同比增长19.78%,近五年复合增长为30.8%;净利润为16.77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93.44%。

通源石油: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6.32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12.11%;净利润为-10.63亿。

因2014年下半年以来国际原油价格持续下跌并低位震荡运行,导致公司所属的油田技术服务行业进入寒冬,油服工作量进入量价双杀的阶段。

贝肯能源: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9.36亿,同比增长-33.54%,近五年复合增长为21.6%;净利润为1876万,近五年复合增长为-20.56%。

主要从事油气勘探和开发过程中的钻井工程技术服务及其他油田技术服务,具体包括钻井、固井、钻井液、定向井、欠平衡等,是国内规模较大的、能够提供一体化钻井工程技术服务的独立油田服务供应商。

准油股份: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96亿,同比增长-35.27%,近五年复合增长为-3.31%;净利润为-4190万,近五年复合增长为-45.15%。

拥有从油田动态监测资料录取、资料解释研究和应用,到治理方案编制、增产措施施工、效果评价的综合性一体化油田稳产增产技术以及与之配套的先进设备;同时作为油田技术服务的专业化公司,与主要客户建立并保持了牢固的市场关系,油田的准入在某种程度上可视为一种“特许经营权”。

中海油服: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289.6亿,同比增长-6.99%,近五年复合增长为17.58%;净利润为23.12亿。

钻井服务、油田技术服务、船舶服务、物探和工程勘察服务。

ST仁智: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09亿,同比增长12.12%,近五年复合增长为-23.36%;净利润为-1983万。

公司是一家集油田技术服务的技术研发、方案设计、服务提供及油田化学助剂的研发、生产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钻井液技术服务、油田环保治理、井下作业技术服务、石化产品的生产与销售等为公司的主要业务。

ST安控: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6.33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9.28%;净利润为-4.01亿。

(1)在原有业务领域,通过RTU产品的销售和解决方案的提供,提升了市场占有率;(2)公司主导并参与了RTU国家标准的编写工作;(3)并购的北京泽天盛海油田技术服务公司,郑州鑫胜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其相应的随钻测量领域和粮库信息化、智能化领域同样具有产品技术领先性和品牌优势。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锂电负极材料概念股一览,锂电负极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银稳健策略混合基金能不能买?买的人多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10月19日A股成交额多少,造林概念行情及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膜设备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一分钟带你了解(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个人护理概念利好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电子级环氧树脂股票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周二盘后回顾:广誉远涨近6%,领涨软胶囊剂概念 南方财富网 生物农药相关股票有哪些?生物农药股票股价查询(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葡萄酒相关概念股有哪些,葡萄酒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复合膜概念利好哪些股票?复合膜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深证成指是多少?2021年10月19日聚合物锂电池概念行情及市值查询 南方财富网 奢侈品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奢侈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妇科药股票的龙头股都有哪些?妇科药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供应链管理概念股名单全梳理,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股市成交量是多少?2021年10月19日券商概念走强0.118%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车牌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铜矿石板块概念股有哪些?铜矿石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塑料膜板块股票有哪些,5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虹膜识别概念走弱,沪指报3593.2070点 南方财富网 手机线路板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手机线路板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氟制冷剂概念股龙头有哪些?氟制冷剂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塑料膜上市公司, 2021年塑料膜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