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炔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20:34:20

南方财富网晚间复盘简讯,10月19日乙炔概念报涨,鹏欣资源(5.9,10.075%)领涨,湖北宜化、航锦科技、英力特、天原股份等跟涨。乙炔行业股票有:

1、鹏欣资源(600490):

2020年报显示,鹏欣资源实现净利润4.63亿元,同比增长48.88%。公司主要产品02A是一种环丙基乙炔化合物,该产品是生产特效抗艾滋病药物Sustiva的重要中间体,245化学名称为含氟苯甲酸,是生产一类新型抗菌药物gatifloxacin(含氟喹诺酮类抗菌药物,如氟诺杀星等)所需的重要中间体。

2、湖北宜化(000422):

2020年报显示,湖北宜化实现净利润1.16亿元,同比增长-29.56%。公司利用当地的资源优势,拟在轮台分两期实施发展规划,一期投资9.8亿元,24个月内在轮台建设年产30万吨合成氨、48万吨尿素项目;二期计划在5—10年内,投资60亿元建设乙炔、烧碱、PVC等项目。

3、航锦科技(000818):

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2.36亿元,同比增长-22.98%。

4、英力特(000635):

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6959万元,同比增长36.22%。PVC主要应用于各种型材、板材、管材、硬片、电线电缆等行业;P-PVC主要应用于人造革、地板革、壁纸等行业;烧碱在国民经济中应用非常广泛,主要应用于冶金、轻工、化工、纺织、印染、医药、电力等行业;电石主要用来生产乙炔气体,制取多种化工产品的原料。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微特电机股票是什么?微特电机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盐业板块股票哪些?(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除草剂股票概念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 微特电机股票是什么?微特电机相关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小麦种子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小麦种子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家用纺织品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家用纺织品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健身器材股票有那些?健身器材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小麦种子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小麦种子概念极强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开发板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家用纺织品股票有哪些?家用纺织品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开关电源概念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开关电源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开发板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断路器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油气工程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网络直播板块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网络直播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断路器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商业零售股票概念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关注吗? 南方财富网 玻璃面板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玻璃面板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材料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危废处理行业股票有哪些?危废处理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分析:直播MCN概念股报涨,壹网壹创涨近5%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