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股票龙头股是什么?富士康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21:32:55

富士康股票龙头股是什么?

安彩高科:富士康龙头股,在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6.01%、7.56%、-5.51%、13.61%。

安彩高科第二大股东是富士康旗下子公司。

力鼎光电:富士康龙头股,在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76.27%、24.87%、-11.58%、-10.41%。

广信材料:富士康龙头股,在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65.71%、42.4%、26.52%、-6.9%。

公司经过多年不懈的努力,结合国外先进的技术及工艺,生产的PCB油墨已达世界同类产品技术水平,符合RoHS环保指令的要求,以优良的品质和优质的服务深得广大用户的信赖,其中包括苹果iPhone5手机的制造商富士康的认可。

富士康概念股票其他的还有:

顺络电子:公司销售额主要来自行业前沿技术领导者,如英特尔(Intel),戴尔(Dell),索尼(Sony),松下(Panasonic),夏普(Sharp),日立(Hitachi),三洋(Sanyo),东芝(Toshiba),汤姆逊(Thomson),富士康,海信,波导,创维,步步高,比亚迪等,同这些客户建立了长期深层次战略合作关系。

合力泰:合力泰是触控显示产品一站式服务商,长期专注于触摸屏和中小尺寸液晶显示屏及模组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电容式触摸屏、电阻式触摸屏、触显一体化模组、TN/STN液晶显示屏及模组、TFT液晶显示模组,以及配套的FPC、盖板玻璃、背光等产品;公司已获得包括三星、富士康、松下、佳能、海尔、海信、中兴等国内外知名客户的认可。

歌尔股份:公司由从事微型电声元器件制造和销售单一业务企业,成长为业务涵盖微型电声元器件和消费类电声产品声学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赢得包括三星、惠普、思科、LG、松下、西门子、NEC、富士康等在内优质客户资源。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功率器件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民用航空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农银主题轮动混合最新单位净值为3.2205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膜设备概念股是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呼吸系统概念股票一览,呼吸系统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直流电机概念10月19日报涨,江苏雷利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膜业务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膜业务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人造纤维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人造纤维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无界零售概念股龙头股一览,10月19日无界零售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大成景盛一年定期开放债券C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49名(10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共享单车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钢坯受益股有哪些?钢坯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乙炔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凝血因子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传统中药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房地产开发概念股报跌,铁岭新城跌停 南方财富网 智能眼镜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智能眼镜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长信稳鑫三个月定开债券发起式基金怎么样?分红了几次 南方财富网 环保工程及服务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环保工程及服务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有色锗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有色锗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航空机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航空机电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