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超导电缆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超导电缆概念股名单汇总

南方财富网 2021/10/19 20:41:07

2021年超导电缆概念股有:

宝胜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116.3亿,同比增长22.46%;毛利润为7.322亿,净利润为9737万元。

公司的TF、PF低温超导电缆短样已经通过检测和论证,完成TF780米dummy电缆生产,并通过论证和交付;PF910米dummy电缆正在生产;MB低温超导电缆完成工艺研究和试制,超导短样生产合同已经签订。

汉缆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26.08亿,同比增长29.62%;毛利润为7.542亿,净利润为3.62亿元。

高压,超高压交联电缆已成为公司核心产品,未来将重点发展220kV及以上超高压电缆及附件成套产品,110kV及以上海洋系列电缆,特种导线和超导电缆等具有国内领先技术,甚至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新产品。

沃尔核材: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13.59亿,同比增长35.76%;毛利润为4.821亿,净利润为1.44亿元。

该电缆是目前世界上并网运行的最长的三相交流高温超导电缆-----75米长10.5kV/1.5kV三相交流高温超导电缆。

中天科技: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中天科技实现营收133.7亿元,同比增长11.42%;毛利润为15.92亿元,净利润为-3.47亿元。

2014年1月8日交易所互动平台讯,超导电缆、超导限流器新产品,当前还在研发阶段。

*ST中孚: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37.44亿元,同比增长114.39%;毛利润为8.875亿元,净利润为2.56亿元。

在中国铝行业内率先发起成立“高效节能铝电解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承担的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项目“低温低电压铝电解新技术”于2012年顺利通过国家科技部验收,使电解铝吨铝直流电耗由原来的13235千瓦时降低到了11819千瓦时,标志着国内电解铝节能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公司承担的国家“863”计划重点项目“高温超导电缆示范工程”于2013年通过国家科技部验收;与上海交大合作成立了“先进铝合金材料联合研究中心”,围绕科技前沿、市场前沿开发铝合金新材料新技术;2015年,中孚实业技术中心被确认为“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功率器件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干货!2021年民用航空股票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10月18日农银主题轮动混合最新单位净值为3.2205元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粤港澳大湾区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膜设备概念股是哪些?你买的股票上榜了吗? 南方财富网 呼吸系统概念股票一览,呼吸系统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直流电机概念10月19日报涨,江苏雷利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膜业务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膜业务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人造纤维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人造纤维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无界零售概念股龙头股一览,10月19日无界零售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大成景盛一年定期开放债券C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中上升49名(10月18日)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2021年共享单车概念股是哪些? 南方财富网
钢坯受益股有哪些?钢坯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乙炔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19)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凝血因子概念行情及资金流向查询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传统中药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10月19日房地产开发概念股报跌,铁岭新城跌停 南方财富网 智能眼镜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智能眼镜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长信稳鑫三个月定开债券发起式基金怎么样?分红了几次 南方财富网 环保工程及服务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环保工程及服务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有色锗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有色锗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航空机电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航空机电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