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材料上市公司龙头,硅材料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13 03:46:30

硅材料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天赐材料(002709):龙头股,从近三年净利润来看,近三年净利润均值为3.35亿元,过去三年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632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5.329亿元。

公司在有机硅材料方面拥有深厚的技术积累,前期公司通过不断地挖掘硅技术在日化领域的应用,除了传统产品硅油之外,还成功开发出有机硅弹性体、苯基/氨基硅油等新产品,为公司日化材料业务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

硅材料股票其他的还有:硅宝科技、南玻B、晶澳科技、南玻A、隆基股份、通威股份、特变电工等。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新鲜出炉!钮扣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动力煤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v2x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钮扣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A股铝业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电机股票龙头股一览,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延安必康是做什么的?公司真实情况2021简介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A股铝业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民爆器材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民爆器材概念股名单(新鲜出炉) 南方财富网 POF热收缩膜上市企业龙头有哪些,POF热收缩膜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江特电机公司介绍:属于什么行业是做什么业务的?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民爆器材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民爆器材概念股名单(新鲜出炉) 南方财富网
医药零售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医药零售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身份识别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天津工资标准2021底薪是多少?新调整后多少钱一个月? 南方财富网 医药零售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医药零售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金属镁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金属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鸡肉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鸡肉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心脏病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属镁相关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金属镁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热缩材料行业股票龙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改性塑料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