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x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09/12 19:23:26

v2x概念股有:

通合科技(300491):2020年ROE为5.95%,净利4150万、同比增长38.28%。

万集科技(300552):2020年ROE为32.36%,净利6.03亿、同比增长-30.82%,截至2021年09月12日市值为56.79亿。

数字认证(300579):2020年ROE为14.49%,净利1.03亿、同比增长4.52%。

均胜电子(600699):2020年ROE为4.61%,净利6.16亿、同比增长-34.45%。

吴通控股(300292):2020年ROE为-43.86%,净利-5.65亿、同比增长-920.19%。公司子公司上海宽翼有NB-IoT相关模组产品,但目前出货量不大,基于c-v2x的车联网模组产品正在研发,相关业务对业绩贡献较小。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九州通股票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首饰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延安必康是做什么的?公司真实情况2021简介 南方财富网 九州通股票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川恒股份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小金属镍龙头股票有哪些,小金属镍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江特电机公司介绍:属于什么行业是做什么业务的? 南方财富网 川恒股份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中熔电气(301031)股票为何得到机构的“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垃圾焚烧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垃圾焚烧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天津工资标准2021底薪是多少?新调整后多少钱一个月? 南方财富网 中熔电气(301031)股票为何得到机构的“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海康威视股票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日化护理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心脏病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海康威视股票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中牧股份股票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专网通信终端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专网通信终端上市公司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苹果发布会之后多久能买到手机?2021年iPhone13开售时间新消息 南方财富网 中牧股份股票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杰瑞股份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锂离子电池电解液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锂离子电池电解液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