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08:01:19

高铁上市公司龙头股有:

凌云股份:龙头。

2020年报显示,凌云股份实现净利润1.01亿,近四年复合增长为-32.68%;每股收益0.1300元。

中国中车:龙头。

2020年报显示,中国中车净利润113.3亿,同比增长-3.93%,近四年复合增长为1.64%;毛利率22.27%。

子公司中车时代电气(持股46.81%)是国内唯一自主掌握高铁动力IGBT芯片及模块技术的企业,拥有1200-6500V高压模块产品。

高铁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ST中迪:2019年年报披露,子公司青岛康平高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研发、生产轨道交通用特种玻璃钢制品为主业,在行业内具备一定的市场竞争实力。

华铁股份:拟购买BVVBT以及香港利合100%股权入,BVV集团为行业内全球领先的轨道交通轮轴制造商,专注于高铁车辆及其他轨道交通车辆的车轮、车轴和轮对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盾安环境:盾安环境在巩固提升制冷产业的基础上,做大商用、特种细分领域,专注节能环保方向。公司凭借多年在核电暖通系统领域所积累的技术和人才等优势,积极拓展其他特种空调领域的市场。公司紧紧围绕“节能系统方案提供者”的战略目标,针对轨道交通行业对“节能环保”、“智能健康”及“低噪声”等方面的要求,在系统解决方案中集成了多项核心技术。公司已先后为武汉、宁波、苏州、贵阳、重庆、广州等城市地铁及高铁枢纽工程提供站台空调系统设备集成及服务。

国机精工:2019年公司年报披露,公司持股40%的联营企业中浙高铁成立于2016年,系公司与光明铁道控股有限公司、中车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和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组建。中浙高铁的业务范围为高铁轴承、地铁轴承、大功率机车轴承等轨道交通轴承的研制和生产销售。中浙高铁的轨道交通轴承业务处于培育期,产品尚处于研发阶段。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价值品牌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华安创业板50ETF联接C近一周来在同类基金中下降530名(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狂犬病疫苗上市龙头企业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价值品牌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银金属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银金属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银行影像应用软件上市公司龙头股,10月24日银行影像应用软件概念今日股价 南方财富网 锌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哪些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银金属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银金属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核电仪表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核电仪表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RCS富媒体通信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RCS富媒体通信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景顺长城量化对冲策略三个月定期开放混合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核电仪表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核电仪表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抗肿瘤药概念股名单一览,股民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磁性材料利好哪些概念股?磁性材料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正统的2021年汽车制动系统龙头上市公司出炉(记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抗肿瘤药概念股名单一览,股民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自动刹车板块股票有哪些,自动刹车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分散染料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分散染料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锂产品龙头股有哪些?锂产品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自动刹车板块股票有哪些,自动刹车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燃料乙醇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中加颐睿纯债债券C近一年来在同类基金中排986名(10月22日)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