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电仪表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核电仪表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04:55:56

核电仪表概念股有:

*ST威尔(002058):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15.88%、13.13%、14.39%、17.19%。

公司的核安全级WT3000N、MV2000TN差压/压力变送器通过了相关的试验和鉴定,很好地满足核电厂等核工业过程高放射性、地震、高温高压蒸汽、腐蚀性等特殊场合的精密测量和应用。

川仪股份(603100):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7.04%、54.73%、51.97%、51.22%。

着眼拓展产品应用的深度和广度,以核电技术关键传感器、核电用测控类仪表等为重点,依托技术进步增强核电装备配套能力,大力推进轨道交通门驱门控系统产业化和集成化污水处理装置、智能新风空气净化器、光热发电用电加热器及控制系统、高精度光热电机等的研发,不断拓展相关技术、产品门类和服务能力。

上海电气(601727):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64.52%、66.3%、67.35%、66.12%。

”依托现有的产业基础和技术优势,“十三五”期间,预计集团在风电及光伏等分布式电源以及储能系统领域、核电以及节能环保领域、重大能源项目建设领域、燃气轮机自主研发领域、燃煤电厂超低排放改造领域等多个方面将拥有更多市场。

远东股份(600869):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68.15%、72.89%、71.65%、80.52%。

公司与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联合研发的"华龙一号"核电机组严酷环境用电缆,荣获核能行业和中核集团科学技术二等奖,并于2017年成功运用于国内福清核电站和国外巴基斯坦卡拉奇首堆工程,得到国内外用户的一致好评。

正泰电器(601877):在资产负债率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53.41%、53.24%、54.86%、54.98%。

公告称,新漫传感成立于2003年6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其产品线包括先进晶体材料、核辐射检测仪器和设备、爆炸物、毒品及化学战剂检测仪三大类,已广泛用于城市公共安全、室内外大气环境污染物测量防护、核电站辐射检测、核医学及核科学研究等领域。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抗肿瘤药概念股名单一览,股民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低压电器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点击查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GBT上市公司有哪些?IGBT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抗肿瘤药概念股名单一览,股民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自动刹车板块股票有哪些,自动刹车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芳纶板块概念股有哪些?芳纶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家具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家具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自动刹车板块股票有哪些,自动刹车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燃料乙醇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改性塑料龙头股是什么?和改性塑料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盾构机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盾构机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燃料乙醇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器件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半导体器件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收藏!旅游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汽车安全系统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汽车安全系统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器件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半导体器件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小鹏汽车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手机ODM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手机ODM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石油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A股投资者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小鹏汽车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交通工具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智能家居上市公司龙头股一览,新手别错过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