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小鹏汽车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01:03:46

2021年小鹏汽车概念股有:

海马汽车000572:10月22日收盘消息,海马汽车今年来涨幅上涨46.11%,截至15点,该股涨4.23%,报5.92元,总市值为97.36亿元,PE为-7.29。

以国产SUV为主导方向;16年10月设立子公司深圳海马新能源,开始发展新能源汽车;17年10月与广州小鹏汽车合作,初步确定新能源车产能为5万辆/年。

德赛西威002920:10月22日收盘消息,德赛西威今年来涨幅上涨11.79%,最新报96.93元,成交额1.58亿元。

公司的L3级别自动驾驶域控制器已在小鹏汽车的车型上配套量产。除了L3级别自动驾驶,公司在其他自动驾驶领域也正积极布局,2017年,公司在新加坡成立了研发团队,专门开发L4和L5级自动驾驶和汽车网络安全的前沿技术;在2019年,获得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LTA)颁发的无人驾驶车辆第一阶段路测的牌照。至此,公司测试车辆可在新加坡特殊区域公共道路行驶。

隆基机械002363:10月22日消息,隆基机械开盘报价5.01元,收盘于4.94元,跌0.8%。当日最高价5.01元,市盈率44.91。

对新能源汽车产品领域进行重点推广及市场开发,主要客户有东风雷诺、比亚迪汽车、长城汽车、长安汽车、吉利汽车、奇瑞汽车、江淮汽车、宝骏汽车、小鹏汽车、爱驰亿维、博郡汽车等客户的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的相关车型。

日海智能002313:日海智能10月22日收报10.82元,跌0.83,换手率0.5%。

2020年3月30日互动平台回复:在车载通讯模组应用方面,公司的产品已经应用于长安汽车、奇瑞汽车、小鹏汽车、五菱汽车、长安汽车、斯柯达厂商的汽车产品上。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交通工具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眼科药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建信深证基本面60ETF联接A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交通工具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心脑血管病行业股票有哪些?心脑血管病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智能控制器股票龙头股一览,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广发中债7-10年国开债指数C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心脑血管病行业股票有哪些?心脑血管病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卫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环卫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纺织印染助剂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九泰天宝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怎么样?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卫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环卫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气体传感器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气体传感器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橡胶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国投瑞银国家安全混合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气体传感器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气体传感器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钢铁行业概念股,钢铁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陶瓷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特种陶瓷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上投摩根中小盘混合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钢铁行业概念股,钢铁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禽流感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小金属概念股有哪些?小金属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