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构机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盾构机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04:40:40

2021年盾构机概念股有:

1、厦工股份600815:

在EPS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13元、-0.76元、-0.65元、0.02元。

公司经过六十几年的发展,形成了装载机、挖掘机、叉车、压路机、推土机、平地机、摊铺机、盾构机、小型机械、环保机械等十几种整机产品,每种整机产品均有数款不同型号的设备,以满足不同用户、不同工况的需求。

2、恒立液压601100:

在EPS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61元、0.95元、1.47元、1.73元。

公司液压产品下游应用机械包括,以挖掘机为代表的行走机械、以盾构机为代表的地下掘进设备、以船舶、港口机械为代表的海工海事机械、以高空作业平台为代表的特种车辆、以及风电太阳能等行业与领域。

3、晶澳科技002459:

在EPS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06元、0.01元、1.27元、1.09元。

华隧通与日本日立造船签署合作协议,现已掌握掘进盾构机关键技术,并于中铁三局等单位签订多台盾构掘进机的购销合同,主要以6米为主。

4、中铁工业600528:

在EPS方面,从2017年到2020年,分别为0.63元、0.67元、0.73元、0.79元。

桥梁钢结构、铁路道岔、盾构机及TBM、大型施工机械以及中低速磁悬浮跨座式单轨的研发设计、制造安装。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排水上市公司有哪些?排水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装饰家具龙头?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半导体刻蚀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排水上市公司有哪些?排水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精对苯二甲酸概念股票名单?精对苯二甲酸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汽车安全系统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汽车安全系统股票今日股价查询(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三元正极材料概念股有哪些,三元正极材料概念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精对苯二甲酸概念股票名单?精对苯二甲酸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浮法玻璃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封测化学品龙头股票汇总 南方财富网 重型机械行业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浮法玻璃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皮鞋上市公司有哪些?皮鞋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正统的2021年石油概念龙头股出炉(名单),A股投资者收藏好 南方财富网 租购同权概念股有哪些?租购同权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皮鞋上市公司有哪些?皮鞋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酒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房地产开发概念股龙头股一览,10月24日房地产开发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铜箔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过吗?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白酒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氧气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氧气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贫煤相关股票有哪些?贫煤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4)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