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白酒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02:30:37

白酒概念股有:

金种子酒: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4.64%,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878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6.737亿元。

截止2019年03月31日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商中证白酒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持股比例为1.1431%。

今世缘: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5.66%,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7.2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6.41亿元。

“国缘”酒定位江苏高端白酒创导品牌,“今世缘”酒定位中国人的喜酒,“高沟”酒定位正宗苏派老名酒。

贵州茅台:

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3.69%,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671.2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867.6亿元。

一个世纪以来,已先后18次荣获各种国际金奖,并蝉联历次国内名白酒评比之冠,是白酒行业内唯一集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于一身的健康食品,被公认为中国“国酒”。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洗煤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洗煤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男装上市龙头企业一览,新手别错过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地理信息概念股龙头一览,地理信息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洗煤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洗煤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铰链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铰链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干货!热电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血压计板块股票有哪些,血压计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铰链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铰链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肝病诊治概念利好哪些股票?肝病诊治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内容审核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液化石油气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肝病诊治概念利好哪些股票?肝病诊治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站股票有哪些?基站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车联网公司上市龙头? 南方财富网 金条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金条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基站股票有哪些?基站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金属铜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燃料乙醇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苹果供应链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金属铜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芬太尼利好哪些概念股?芬太尼概念股2021年股价查询 南方财富网 显示器面板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显示器面板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