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基站股票有哪些?基站概念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22:59:52

2021年基站股票有哪些?基站概念龙头一览

1、*ST邦讯: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业总收入492.2万,同比增长-46.59%;毛利润为194.8万,净利润为-1079万元。

国内领先的无线网络优化系统提供商和设备供应商;小基站方案预计到5G时代会翻倍,4G到5G要靠近用户,前端化,有利于公司小基站需求。

2、中嘉博创: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中嘉博创实现营收5.4亿元,同比增长-14.11%;毛利润为1586万元,净利润为-5617万元。

子公司长实通信与华平股份与19年2月21日签署了《微小基站通信基础设施项目合作协议》,长实通信通过向运营商或铁塔公司获取微小基站站址或杆塔建设及服务。

3、通宇通讯: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通宇通讯实现营收5.14亿元,同比增长-1.18%;毛利润为1.080亿元,净利润为4438万元。

公司专业从事通信天线及射频器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主要包括基站天线、射频器件、微波天线等,其中基站天线为公司的主导产品。

4、日海智能: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11.92亿元,同比增长0.14%;毛利润为2.201亿元,净利润为-76.72万元。

2014年下半年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的成立,中国通信基础设施建设格局开始发生转变,从铁塔建设、维护、运营;基站机房、电源、空调配套设施到室内分布系统的建设、维护、运营及基站设备的维护等,建设主体由电信运营商转移到中国铁塔。

5、*ST数知: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ST数知实现营收8.13亿元,净利润为-2049万元。

公司抓住运营商快速建设及节能减排的机遇,针对运营商推出了基站备电项目和智慧关断项目等的应用,通过为小微基站备电及为小微基站加装智能断电装置,实现了站点的自动控制及动力环境监控,目前该产品已在部分运营商处取得了良好的应用效果。

6、盛路通信: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1.97亿元,同比增长-37.79%;毛利润为8477万元,净利润为-4704万元。

基站天线移动天线主营基站天线、微波通信天线、室内终端天线及射频器件设备的研发生产;开发的首款模拟芯片28G64通道毫米波有源相控阵天线。

7、旷达科技: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总营收4.33亿元,同比增长18.29%;毛利润为1.145亿元,净利润为5141万元。

公司与恒大汽车目前尚未有正式合作的业务,尚在开发阶段。公司NSD客户包括移动端射频前端企业,以及基站、汽车电子、物联网等相关企业。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锂离子电池隔膜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锂离子电池隔膜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小米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小米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新型煤化工股票龙头股有哪些?(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离子电池隔膜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锂离子电池隔膜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包装设备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抗肿瘤药概念龙头股票一览,一文帮你梳理 南方财富网 合成橡胶行业概念股有哪些,合成橡胶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包装设备概念主要利好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血液制品生产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衣柜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宝盈增强收益债券A/B该基金赚钱吗?基金有什么重大买入?(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血液制品生产板块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休闲服务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EMV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EMV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整车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休闲服务概念有哪些股票?(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智慧停车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游戏上市公司龙头股,10月23日游戏概念今日股价 南方财富网 铅酸蓄电池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智慧停车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字节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哪些股票可以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生态农业股票的龙头股一览,一分钟速看!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