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内容审核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02:04:00

2021年内容审核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神州泰岳: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8313万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4.74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5.073亿元。

中文在线:

中国数字出版的开创者之一,也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数字出版机构之一;目前拥有数字内容资源超400万种,与600余家版权机构合作,拥有超370万的网络原创驻站作者;19年4月,互动平台上表示,在内容审核方面,公司制定了《内容安全保障制度》等相关管理制度,设立独立部门负责内容管控日常工作,包含事前预防机制、事中控制机制、内容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机制。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3.9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5.08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7753万元。

宣亚国际:

此次协议签署的目的是为适应网络视频技术应用发展新形势的要求,充分运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提升网络视频监测、分析和预警水平,提高保障湖南省网络视频内容安全、助推网络视频产业健康发展。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2726.2万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877万元,最高为2017年的7496万元。

华媒控股: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3092万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401亿元,最高为2016年的2.251亿元。

博汇科技: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4087.4万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16年的2136万元,最高为2018年的5499万元。

蓝盾股份:

合同主要内容包含,1.蓝盾将和运营公司一起,为福建本地乃至全国提供安全有效的信源服务;2.运营公司将提供安全专区的技术设施;3.蓝盾将提供安全专区的云计算资源池、云存储、网络配套及所必要的安全防护系统;4.蓝盾将参加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并提供产品及解决方案展示区域。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1.79亿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0.93亿元,最高为2017年的4.138亿元。

中信国安:

公告显示,NextVR主要业务为提供广播电视节目内容的虚拟现实直播服务,同时致力于体育事件、音乐会、电影等的虚拟现实定制服务。

从近五年净利润来看,近五年净利润均值为-2640.24万元,过去五年净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6.35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0.06亿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聚氯乙烯概念股名单一览,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血液灌流龙头上市公司都有哪些?血液灌流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金刚石线板块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金刚石线行业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聚氯乙烯概念股名单一览,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单抗药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A股跨境电商概念龙头股全名单揭晓!(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血压计板块股票有哪些,血压计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单抗药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合同能源管理板块股票有哪些,合同能源管理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铰链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铰链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煤基新材料龙头股票有哪些?(附股分享) 南方财富网 合同能源管理板块股票有哪些,合同能源管理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VR设备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你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肝病诊治龙头股票有哪些,肝病诊治龙头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传动带概念龙头股票一览,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VR设备相关概念股票一览,你收藏吗 南方财富网
乙炔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乙炔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A股2021年玻纤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看看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大尺寸触摸屏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大尺寸触摸屏概念股股价查询(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乙炔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乙炔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塑化剂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塑化剂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娱乐应用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