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炔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乙炔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22:38:13

乙炔概念股有:

皖维高新: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70.54亿,同比增长10.97%,近五年复合增长为18.79%;净利润为5.36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53.46%。

航锦科技: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35.36亿,同比增长-6.29%,近五年复合增长为7.93%;净利润为2.45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20.48%。

金洲管道: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51.1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17.97%;净利润为3.63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74.62%。

公司的螺旋缝埋弧焊管、直缝埋弧焊管、直缝高频电阻焊管等产品参与了中缅油气管道工程、坦桑尼亚天然气处理厂及输送管线项目、乍得原油管道工程、委内瑞拉国家石油公司管道工程、福建省天然气主干线、浙江省天然气主干线、陕西省天然气主干线、重庆巴斯夫MDI化工项目、内蒙古中天合创能源公司化工管道工程、神渭煤浆输送管道工程、青海盐湖乙炔管道工程、渤海垦利海底输油管道工程、东海平北黄岩海底输气管道工程、巴西Samarco铁矿浆输送管道工程、智利铜矿输送管道工程、马达加斯加镍矿输送管道工程、印度铁矿输送管道工程、尼日利亚原油管道工程、皖电东送特高压输电线路钢管塔项目等国内外知名大型能源管道项目的供货。

和远气体: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8.24亿,同比增长23.82%,近五年复合增长为19.36%;净利润为7743万,近五年复合增长为20.72%。

公司气体产品按种类可分为医用氧气、工业氧气、食品氮气、工业氮气、氩气、氢气、氦气、液化天然气、二氧化碳、乙炔、丙烷、各类混合气等多种气体,主要满足化工、食品、能源、照明、家电、钢铁、机械、农业等基础行业和光伏、通信、电子、医疗等新兴产业对气体和清洁能源的需求。

山西路桥:2020年公司营业总收入6.35亿,同比增长-28.19%,近五年复合增长为-36.28%;净利润为-3637万,近五年复合增长为-47.72%。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1,4-丁二醇(BDO)生产商,公司BDO是世界上最先进的以电石乙炔为原料的低压淤浆床Reppe法丁二醇生产装置。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显示模组上市公司有哪些,显示模组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原油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原油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镍电池概念股一览,镍电池相关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显示模组上市公司有哪些,显示模组上市公司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室内装饰股票有那些?室内装饰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模拟芯片板块龙头股票有哪些?模拟芯片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中欧可转债债券A基金主要买入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室内装饰股票有那些?室内装饰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心脑血管药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粘胶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粘胶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华为鲲鹏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心脑血管药概念股股价查询:低位的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分拣系统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锆龙头股票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锂离子电池隔膜概念股龙头有哪些,锂离子电池隔膜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分拣系统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器连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医疗信息概念股名单一览:哪些是医疗信息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衣柜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器连锁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生物质能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儿童药OTC概念股行情分析:儿童药OTC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