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拣系统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21:39:44

分拣系统板块股票2021年名单一览

楚天科技:智能物流仓储系统是以智能化立体仓库和智能输送分拣系统为产品表现形式,由输送系统、机器人码垛/上下料系统、自动识别系统(RFID等)、拣选系统、AGV、穿梭车、巷道堆垛车、组合式货架、自动控制系统(WCS)、仓库管理系统(WMS)等组成。2020年ROE为6.83%,净利2.01亿、同比增长207.62%,截至2021年10月17日市值为98.92亿。

德马科技:公司主要从事自动化物流输送分拣系统、关键设备及其核心部件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是国内自动化物流输送分拣装备领域的领先企业。2020年ROE为10.01%,净利6644万、同比增长3.79%,截至2021年10月17日市值为25.27亿。

瑞晟智能:公司主要产品有智能悬挂生产系统、智能悬挂仓储分拣系统、平面物流输送系统、智能交叉式托盘分拣机、智能立体仓储系统、实时数据采集系统、智能移动机器人(AGV)、MES、WMS等自动化生产设备及物流设备,产品主要应用于服装、家纺、家居、汽车零配件、箱包、制鞋、童车、电商、物流、仓储、洗涤等行业,公司产品既可以满足客户在生产、分拣、物流等局部自动化的需要,亦可为客户企业提供整厂智能制造解决方案。2020年ROE为7.05%。

新时达:2020年ROE为3.22%,净利8680万、同比增长61.96%,截至2021年10月17日市值为48.27亿。

顺丰控股:运用智能接驳柜、丰迷运单、智能客服、智慧包装、全自动分拣系统等智慧物流技术降低运营费用,提升运营效率。净利73.26亿、同比增长26.39%,截至2021年10月17日市值为2979.91亿。

永利股份:双方约定5年内申通快递在全国的自动化输送及分拣系统等领域优先交由欣巴科技全权规划并实施。2020年ROE为-20.06%,净利-5.45亿、同比增长-306.65%,截至2021年10月17日市值为34.85亿。

申通快递:2017年,申通快递在智慧物流、科技应用上取得显著成效,自动分拣、扫描、称重、计泡设备大量投入使用,尤其是义乌、郑州、天津、临沂“小黄人”分拣系统应用,一时成为了网红,为中国快递技术革新增添了亮丽色彩。净利3633万、同比增长-97.42%。

天奇股份:2020年ROE为2.86%。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新鲜出炉!禽流感疫苗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住宅精装修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有色铋相关股票有哪些?有色铋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新鲜出炉!禽流感疫苗行业股票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盲盒概念股名单,盲盒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基因上市公司有哪些?基因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抗衰老概念股有哪些,抗衰老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盲盒概念股名单,盲盒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人造革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人造革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色钴概念股中哪些是真正的龙头,有色钴概念股龙头股票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招商核心价值混合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基金有什么重大卖出?(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人造革概念股龙头有哪些,人造革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机器学习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钴业龙头有哪些?钴业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互联网广告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机器学习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你了解吗? 南方财富网
氧化锌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色钨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有色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核电材料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氧化锌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射频电缆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上市公司具有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体验式营销板块龙头股有哪些?10月23日体验式营销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