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广告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10/23 20:56:01

互联网广告概念股有:

腾信股份300392: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4.09%,最高为2019年的6.76%。

公司是国内最早涉足到互联网营销领域的公司之一,为客户提供的具体服务内容具体包括了互联网广告及公关服务制定、媒介及服务采购、广告投放、精准营销、广告效果监测及优化、网站建设及创意策划、舆情监控以及社会化媒体营销等服务。

星期六002291: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2.21%。

公告披露,时尚锋迅的主营业务为互联网广告和营销业务,主营业务收入来源全部为旗下Onlylady女人志平台的广告资源出售。

天龙集团300063:

从近三年ROE来看,近三年ROE均值为-15.02%,过去三年ROE最低为2018年的-63.19%,最高为2020年的10.67%。

2020年6月5日,公司互动平台上表示,根据初步核算,2019年字节跳动业务收入约占公司互联网营销业务25%。2020年4月17日公司在互动平台称:公司是巨量引擎广告业务授权代理商,代理旗下产品包括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等互联网广告销售业务。在稳固现有业务基础上,公司开始布局短视频相关的营销业务,先后合资成立两家短视频业务的子公司,加强与抖音、快手、广点通的互联网营销业务合作。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室内设计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办公椅概念股票有哪些?办公椅概念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铝材概念上市公司有那些?铝材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室内设计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2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变速器概念股一览,汽车变速器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塑料管道股票龙头股一览,你想要的都在这里 南方财富网 医药分销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汽车变速器概念股一览,汽车变速器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医药销售概念股一览,医药销售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铟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把握铟概念股机遇 南方财富网 节水灌溉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医药销售概念股一览,医药销售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独家中药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独家中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嘉实新兴科技100ETF联接C同公司基金表现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PVC助剂板块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独家中药受益概念股名单查询,2021年独家中药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泵业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水泥制造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东方红安鑫甄选一年持有混合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重点买入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泵业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封装测试行业概念股有哪些,封装测试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谁是网络直播龙头?2021年网络直播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