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哪些才是车联网公司上市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02:03:14

南方财富网为您整理的2021年车联网公司上市龙头,供大家参考。

长安汽车:车联网龙头,2020年,公司实现净利润33.24亿。

核心竞争力其实是它自主掌握新能源大三电核心技术,具备控制系统软硬件开发、电池系统集成设计、电驱系统集成设计等核心能力,突破和掌握多项新能源关键核心技术,技术实力保持国内领先,同时它与科大讯飞将共同建立联合实验室,进行智能车载语音技术和大数据分析领域、图像识别领域、车载终端产品及车载应用平台的相关研究,还与华为合作将在共同打造V2X实验场、探索5G车联网技术、云平台大数据中心的构建等方面展开合作。

*ST大唐:车联网龙头,2020年,公司实现净利润-13.64亿,近五年复合增长为-6.39%;毛利率32.04%。

公司与启明信息在长春启明软件园正式签约,共建联合实验室。双方将共同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可靠性、高集成度、超低功耗智能化的汽车电子产品,为更智能、更安全、更环保的新型汽车提供技术支持。此举标志着国内物联网产业的重要分支——车联网进入实质应用阶段。

小康股份:车联网龙头,2020年,公司实现净利润-17.29亿,同比增长-2690.76%。

公司拟与百度在自动驾驶、车联网等领域开展合作,并深度参与百度Apollo计划。

车联网概念其他的还有:国脉科技、潍柴动力、ST索菱、安车检测、移为通信、东华软件、得润电子、东软集团、中海达等。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消费受益股有哪些?消费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来收藏!2021年打印复印耗材龙头股名单曝光,一文教你全看懂 南方财富网 半导体器件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半导体器件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消费受益股有哪些?消费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谁是半导体检测龙头?2021年半导体检测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工业气体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液化石油气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谁是半导体检测龙头?2021年半导体检测价格行情走势分析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纸制品文具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记录) 南方财富网 PVC树脂上市公司概念股有哪些?PVC树脂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条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金条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纸制品文具板块龙头股有哪些?(记录) 南方财富网
轻量化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轻量化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干货来袭!消费电子精密部件龙头股上市公司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苹果供应链股票有哪些,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轻量化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轻量化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纯碱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纯碱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选择很关键!2021年种业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酸铁锂电池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纯碱概念股龙头有哪些?纯碱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股民必看,2021年哪些才是妇科药股票龙头?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建筑工程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