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工业气体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01:43:20

2021年工业气体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华特气体: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总营收3.54亿,毛利率25.41%,每股收益0.3200元。

与上述同行业公司相比,公司还得到了液化空气集团、普莱克斯集团、林德集团等海外大型气体公司的认可,有助于提升公司品牌和影响力,有助于国内终端的开拓并加速进入全球领先的半导体客户。

凯美特气: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1.73亿,毛利率44.74%,每股收益0.0677元。

食品级液体二氧化碳龙头,主营业务主要为以石油化工尾气、火炬气为原料,研发、生产和销售干冰、液体二氧化碳、食品添加剂液体二氧化碳、食品添加剂氮气及其他工业气体。主要产品广泛应用于饮料、冶金、食品,拥有多项二氧化碳、氢气等产品生产经营相关的核心专利技术。

太极实业: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实现总营收58.38亿,毛利率11.48%,每股收益0.1300元。

资料显示,子公司十一科技承担的咨询、设计、监理、总承包工程近万项,对半导体集成电路、新型显示器件、生物制品、光伏新能源等高新技术产品生产环境所需要的净化空调系统、工业气体系统、纯水系统、化学品系统、自动控制系统的工程设计与建造具有良好的经验。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A股保健行业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干货!热电股票龙头有哪些?(2021年10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地理信息概念股龙头一览,地理信息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A股保健行业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干货满满)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芯片封测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内容审核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谁是隐形的王者? 南方财富网 铰链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铰链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芯片封测概念龙头股名单曝光,五分钟带你了解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血液灌流龙头上市公司都有哪些?血液灌流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车联网公司上市龙头? 南方财富网 血压计板块股票有哪些,血压计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你知道血液灌流龙头上市公司都有哪些?血液灌流龙头股全揭示 南方财富网
娱乐应用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燃料乙醇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液化石油气行业股票有哪些?(2021/10/24) 南方财富网 娱乐应用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钢铁板块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把握钢铁板块上市公司机遇 南方财富网 显示器面板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显示器面板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金条概念上公司名单一览,哪些是金条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钢铁板块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把握钢铁板块上市公司机遇 南方财富网
防水材料股票龙头股是什么?防水材料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杀菌剂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