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器件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半导体器件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10/24 01:41:16

半导体器件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半导体器件概念股票一览?

皇庭国际: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收1.78亿元,同比增长2.86%;净利润为-2018万元,净利率-14.42%。

拟收购德兴市意发功率半导体的股权。意发功率主要从事功率半导体器件及智能功率控制器件的设计、制造及销售,具备从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到模组设计一体化的能力。

时代电气: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

公司还积极布局轨道交通以外的产业,在功率半导体器件、工业变流产品、新能源汽车电驱系统、传感器件、海工装备等领域开展业务。

三安光电: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三安光电实现营收33.97亿元,同比增长80.11%;毛利润为6.930亿元,净利润为2.52亿元。

公司集成电路业务主要生产砷化镓半导体芯片及氮化镓高功率半导体芯片产品,砷化镓半导体器件主要应用于通讯领域,尤其在手机、无线网络、光纤通讯、汽车雷达、卫星通信、物联网及可穿戴设备等行业具有极大的市场需求。

飞凯材料: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飞凯材料实现营收6.4亿元,同比增长38.73%;毛利润为2.506亿元,净利润为8851万元。

据披露,长兴昆电长期致力于开发中高端器件及IC封装所需的材料,主要专业生产应用于半导体器件、集成电路等封装所需的环氧塑封料,可提供标准型、低应力型和高导热型等系列产品,为业界主要供货商之一。

赛微电子: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实现营收1.95亿元,同比增长-1.76%;净利润为-590.8万元,净利率13%。

公司在互动平台表示,华为是公司5G通信领域客户,在现有业务方面已有多年合作关系,未来希望能进一步扩大合作业务领域;除华为外,公司5G通信领域用户还包括全球领先的互联网解决方案供应商、全球领先的单片机和模拟半导体供应商、全球领先的功率/射频/微波半导体器件供应商等。

华微电子: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华微电子实现总营收5.26亿元,毛利率21.59%。

公司主要从事功率半导体器件的设计研发制造,已建立从高端二极管、单双向可控硅、MOS系列产品到第六代IGBT国内最齐全、最具竞争力的功率半导体器件产品体系。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力求但不保证数据的完全准确,如有错漏请以中国证监会指定上市公司信息披露媒体为准,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交通工具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眼科药概念股全梳理(附名单) 南方财富网 10月22日建信深证基本面60ETF联接A基金怎么样?近三月以来涨了多少? 南方财富网 交通工具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心脑血管病行业股票有哪些?心脑血管病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智能控制器股票龙头股一览,让你搞明白 南方财富网 广发中债7-10年国开债指数C基金怎么样?基金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心脑血管病行业股票有哪些?心脑血管病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卫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环卫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欢迎收藏!2021年纺织印染助剂龙头股名单曝光 南方财富网 九泰天宝灵活配置混合C基金怎么样?基金主要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卫上市公司有哪些?相关环卫上市公司龙头 南方财富网
气体传感器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气体传感器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橡胶行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第二季度国投瑞银国家安全混合基金重点卖出哪些股票?2021年第二季度持仓了哪些债券? 南方财富网 气体传感器股票概念有哪些?哪些气体传感器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钢铁行业概念股,钢铁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陶瓷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特种陶瓷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上投摩根中小盘混合的基金经理业绩如何?2021年第二季度基金持仓了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钢铁行业概念股,钢铁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禽流感概念相关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小金属概念股有哪些?小金属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