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首饰上市公司龙头股有哪些?南方财富网为您分享

南方财富网 2021/09/12 19:23:27

首饰上市公司龙头股有:

老凤祥(600612):首饰龙头。中国首饰业最老牌、规模最大、门类最全的珠宝首饰龙头企业;控股股东为上海国资委。

潮宏基(002345):主要从事高档时尚珠宝首饰产品的设计、研发、生产及销售,主要产品为K金珠宝首饰,核心业务是对“潮宏基”和“VENTI”两个珠宝品牌的连锁经营管理。

明牌珠宝(002574):公司整体市场份额位于珠宝首饰行业前列。

金一文化(002721):金一文化产品分为纯金制品、纯银制品、珠宝首饰、投资金条、邮品及其他产品六大类。

萃华珠宝(002731):“萃华”品牌始创于1895年,萃华金店早期曾负责为清皇室制作金银礼器和珠宝首饰。

周大生(002867):国内最具规模的珠宝品牌运营商之一,主要产品包括钻石镶嵌首饰、素金首饰。作为后起之秀,相比香港的周大福、周生生等港资同行巨头,更加了解大陆市场底蕴和经营之道,门店数是全国最多、盈利是能力全行最高。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对讲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对讲机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MLCC股票的龙头有哪些?(汇总) 南方财富网 心脏病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对讲机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对讲机上市公司龙头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组装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A股大豆板块龙头股汇总,股民收藏好(汇总名单) 南方财富网 塑料股票有哪些?相关塑料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组装概念股龙头股有哪些?你抓住了几个? 南方财富网
值得保存,2021年哪些才是轮胎模具股票龙头? 南方财富网 延安必康是做什么的?公司真实情况2021简介 南方财富网 今日人民币对英镑今日汇率多少(9月12日) 南方财富网 值得保存,2021年哪些才是轮胎模具股票龙头? 南方财富网
工业气体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工业气体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A股铁路RFID股票龙头有哪些?(收藏名单) 南方财富网 人民币对欧元今日汇率多少(9月12日) 南方财富网 工业气体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工业气体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收藏!维生素C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信号链芯片概念龙头股票一览,小白投资要懂 南方财富网 9月12日人民币对美元今日汇率多少? 南方财富网 收藏!维生素C行业股票龙头名单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射频电缆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射频电缆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锌金属上市龙头企业有哪些?锌金属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