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熔电气(301031)股票为何得到机构的“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2021/09/08 10:02:26

1月内总共有2家机构对中熔电气进行评级。其中1家持买入,1家继续增持,总体评级系数为4.50分,根据综合评级结果给予中熔电气股票“买入”评级。

投资要点:

中熔电气属于新能源概念。

公司与宁德时代在新能源汽车和储能方向都有合作。

盘面数据:

9月8日消息,中熔电气今年来涨幅上涨15.05%,最新报153.88元,涨2.04%,成交额820.79万元。

从营收入来看: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营业总收入9334万元,净利润1736万元,每股收益0.3649元,市盈率125.96。

9月7日该股主力净流入2153.62万元,超大单净流入288.63万元,大单净流入1864.99万元,中单净流出321.56万元,散户净流出1832.06万元。

从资金流向方面来看,所属的新能源概念早盘涨,主力资金净流入177.69亿元。具体到个股来看:北方稀土净流入8.29亿元,爱康科技、中国电建、格力电器等获净流入额度居前。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海康威视股票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贵州板块概念利好哪些股票?贵州板块利好股全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兰卫医学上市时间什么时候?兰卫医学公司怎么样? 南方财富网 海康威视股票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中牧股份股票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氟硅股票龙头股是什么?氟硅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8日中国中冶市值1092.13亿,股价多少? 南方财富网 中牧股份股票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杰瑞股份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王者荣耀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王者荣耀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今日PVC2112期货价格行情查询(2021/9/8) 南方财富网 杰瑞股份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蒙娜丽莎股票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商业百货上市公司概念股2021年有哪些?哪个股票会爆发? 南方财富网 维远股份新股申购消息 600955维远股份上市时间什么时候? 南方财富网 蒙娜丽莎股票得到机构的维持“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豪悦护理股票得到机构的“增持”评级 南方财富网 冬虫夏草概念股一览,2021年冬虫夏草概念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期货经纪公司是干什么的?期货经纪公司如何控制风险 南方财富网 豪悦护理股票得到机构的“增持”评级 南方财富网
伊利股份600887得到机构的买入评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互联医疗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看完有什么启发?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