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股电机股票龙头股一览,1分钟教你看懂

南方财富网 2021/09/12 23:50:49

电机股票龙头股有:

宁波韵升:电机龙头。宁波韵升主营业务包括钕铁硼业务和电机业务两部分。

卧龙电驱:电机龙头。公司为欧洲汽车生产厂商、北汽提供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公司的高压变频团队对GBT有很深的理解。

金龙机电:电机龙头。公司的微特电机和触控显示产品主要应用于通讯、可穿戴设备等消费电子领域,以及电动工具、微型机器人等领域;部分营业厅智能机器人、银行柜台多功能智能交互机、酒店人脸识别显示屏等人工智能领域产品使用了公司的产品。

电机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万向钱潮:2010年4月,公司董事会决定对电动汽车电机产品进行投资开发立项,并成立电动汽车电机产品项目筹建组负责该产品的前期研发。

苏常柴A:公司注册地址为江苏省常州市怀德中路123号,是一家以柴油机及配件制造为主的企业,主要经营范围为柴油机,柴油机及铸件、谷物收获机械、旋耕机、手扶拖拉机、模具、夹具的制造、销售;柴油机电机组、水泵机组的组装与销售。

英洛华:英洛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业务为稀土永磁材料与制品、电机系列、物流与消防智能装备。

秦川机床:围绕陕西省“依托精密机械、微特电机、减速器、传感器等领域优势,聚合发展机器人产业”的新目标,充分利用现有创新资源和载体,加速机器人减速器规模化生产及销售,以“公司+机器人产业联盟”的模式,联合微电机所、高校等,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市场竞争力的系列产品,构建机器人关键部件产业(链),建立陕西省的机器人关键部件产业(链)创新中心,并将其打造成国家级机器人关键部件产业(链)创新中心。

佳电股份:2014年7月25日,公司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与哈尔滨工业大学合作的电动汽车电机研究与开发项目,目前部分型号已完成试制,正在进行试验,未来公司会寻求客户进行量产销售。

航天电器: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得者、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精密微特电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电子元件百强企业、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全国企事业知识产权示范创建单位、国家级智能制造新模式应用示范企业。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脱敏治疗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脱敏治疗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刻蚀设备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v2x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脱敏治疗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脱敏治疗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蛋氨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可燃冰龙头股有哪些?可燃冰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延安必康是做什么的?公司真实情况2021简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蛋氨酸龙头? 南方财富网
燃料电池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燃料电池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监控龙头股有哪些,监控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江特电机公司介绍:属于什么行业是做什么业务的? 南方财富网 燃料电池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燃料电池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三氯氢硅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集成房屋龙头股票有哪些?(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天津工资标准2021底薪是多少?新调整后多少钱一个月? 南方财富网 三氯氢硅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钢铁互联网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9月)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皮鞋龙头股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心脏病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钢铁互联网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9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新冠疫苗龙头?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化工罐概念股票有哪些?化工罐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