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煤龙头有哪些?这些股票值得爱吗?

南方财富网 2021/09/12 23:51:06

动力煤龙头有:

郑州煤电600121:动力煤龙头股。该地区煤炭资源丰富,主要为中灰、低硫、高发热量的无烟煤和贫煤,是优质的工业动力煤,主要用于发电、冶金和民用。

昊华能源601101:动力煤龙头股。截至2016年末,昊华能源拥有国内矿权5个(京西矿区3个、内蒙矿区2个),工业储量合计约20亿吨,拥有潜在资源量9.6亿吨(巴彦淖煤矿项目);在南非,公司参股非洲煤业已探明储量20亿吨、远景储量80亿吨,都是稀缺优质的煤炭资源(主要为主焦煤和极高发热量动力煤),公司将继续积极推动非洲煤业优质煤炭资源的开发。

兖州煤业600188:产品主要包括动力煤、半硬焦煤、半软焦煤、喷吹煤,适用于电力、冶金及化工等行业;公司客户主要分布在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和中国的华东、华南等国家和地区。

盘江股份600395:同时煤炭种类齐全,主要煤炭产品为1/3焦煤、主焦煤、动力煤,具有低灰、低硫、微磷、发热量高的显著特点,是理想的冶金、化工和动力用煤,是中国南方地区重要的大型炼焦煤和动力煤生产基地,是西南地区最大的炼焦煤企业。

安源煤业600397:煤炭业务主要产品有冶炼精煤、洗动力煤、混煤、筛混煤、洗末煤、块煤等(煤种主要包括主焦煤、1/3焦煤、无烟煤、贫瘦煤、烟煤等),主要销往江西省内外(80%在江西省内)钢铁厂、火电厂、焦化厂;煤炭及物资流通业务主要为煤炭贸易(主要为动力煤、精煤)、以及矿山物资贸易(主要为钢材及燃料油贸易)。

上海能源600508:公司在江苏徐州生产基地拥有三对煤炭生产矿井,年核定生产能力805万吨,煤炭品种为1/3焦煤、气煤和肥煤,是优质炼焦煤和动力煤;公司所属选煤中心洗煤厂生产能力达820万吨。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脱敏治疗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脱敏治疗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刻蚀设备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v2x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脱敏治疗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脱敏治疗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蛋氨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可燃冰龙头股有哪些?可燃冰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延安必康是做什么的?公司真实情况2021简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蛋氨酸龙头? 南方财富网
燃料电池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燃料电池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监控龙头股有哪些,监控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江特电机公司介绍:属于什么行业是做什么业务的? 南方财富网 燃料电池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燃料电池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三氯氢硅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集成房屋龙头股票有哪些?(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天津工资标准2021底薪是多少?新调整后多少钱一个月? 南方财富网 三氯氢硅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钢铁互联网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9月)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皮鞋龙头股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心脏病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钢铁互联网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9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新冠疫苗龙头?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化工罐概念股票有哪些?化工罐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