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肉概念股名单汇总:哪些是鸡肉龙头股?

南方财富网 2021/09/12 23:49:24

鸡肉龙头股有:

圣农发展:鸡肉龙头。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营收36.84亿,同比增长4.83%;实现归母净利润1.95亿,同比增长-69.19%;每股收益为0.1570元。

8月鸡肉销售环比下降6.96%。

鸡肉概念股其他的还有:

*ST华英:根据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的统计数据,2003年至2013年,我国鸭肉产量从191.74万吨增长至298.68万吨,增幅55.77%,年复合增长率4.53%;同期间,我国鸡肉产量从944.82万吨增长至1337.18万吨,增幅41.53%,年复合增长率3.53%。

佳隆股份:开发出国内唯一,国际领先的“浓缩鸡粉及制作工艺”发明专利和填补国内空白的“酵母提取物与鲜鸡肉粉热反应增香技术。

仙坛股份:公司业务环节现已覆盖饲料生产、肉鸡养殖与屠宰、鸡肉产品加工,实现了肉鸡产业链的纵向一体化经营,有利于实现均衡生产与稳定供货,从而拥有较高的市场应对与风险抵御能力;有利于通过单一作业平台建设食品安全可追溯管理体系,稳固和提升公司优质肉鸡和高品质绿色鸡肉产品供应商的市场地位。

湘佳股份:2018年,湘佳牧业投资1.5亿元,建设湘佳食品产业园二期精深加工项目,可年产新黑胡椒手枪腿、麻辣鸡心、调理鸡胸肉片、香酥鸡块、孜然鸡胗、藤椒鸡翅根、新香辣鸡翅中、调理烤鸡、调理鸡全腿、调理鸡翅根等调制鸡肉食品8000吨,旅游休闲禽肉食品10000吨。

*ST绿庭:上海绿庭投资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经营饲料、鸡肉分割产品等业务的公司,其产品主要包括食品、饲料、机械等。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脱敏治疗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脱敏治疗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刻蚀设备概念股龙头一览表,一看就懂 南方财富网 v2x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脱敏治疗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脱敏治疗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蛋氨酸龙头? 南方财富网 可燃冰龙头股有哪些?可燃冰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延安必康是做什么的?公司真实情况2021简介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蛋氨酸龙头? 南方财富网
燃料电池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燃料电池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监控龙头股有哪些,监控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江特电机公司介绍:属于什么行业是做什么业务的? 南方财富网 燃料电池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燃料电池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三氯氢硅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集成房屋龙头股票有哪些?(附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天津工资标准2021底薪是多少?新调整后多少钱一个月? 南方财富网 三氯氢硅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有你的票吗? 南方财富网
钢铁互联网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9月) 南方财富网 这些值得关注!2021年皮鞋龙头股有哪些?主要利好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心脏病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钢铁互联网龙头股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9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哪些才是新冠疫苗龙头?哪些股票值得入手? 南方财富网 化工罐概念股票有哪些?化工罐概念股龙头名单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