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IDC服务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IDC服务板块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20:55:45

周五晚间复盘,IDC服务概念报涨,易华录(34.66,1.81,5.51%)领涨,首都在线(12.73,3.918%)、科华数据(36.48,2.847%)、高鸿股份(6,1.695%)等跟涨。相关IDC服务板块上市公司有:

易华录300212:2021年第二季度显示,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65.44%至8.43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5.12%至9804万元。

公司表示,华东数据湖项目将通过湖存储服务、云计算服务、IDC服务、大数据服务、人工智能服务和安全服务六大类为主要模式进行商业化运营。

首都在线300846:首都在线2021年第二季度营业总收入同比增长14.35%至2.94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36.15%至1163万元。

公司搭建了将IDC服务与云服务集成为一体的混合架构,可以在同一系统内同时提供IDC服务与云服务,且IDC资源与云服务资源可以在租户层面进行网络隔离与互通,区别于其他云服务技术,公司的网络可以做到从硬件到软件全方位的联通与隔离,满足客户不同形态、不同安全等级的需求。

科华数据002335: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22.98%至12.5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14.11%至9011万。

天地祥云主要向客户提供互联网数据中心(IDC)业务、IDC增值服务,并向客户提供数据中心机房或机房模块、广域网络、SDN网络、网络优化及加速、公有及私有云、企业大数据、IT服务的方案定制、实施和运营服务。

高鸿股份000851:2021年第二季度公司营收同比增长7.39%至19.25亿元。

IDC业务,与全球领先的数据中心运营商Equinix成立的合资公司进入实质运作阶段,目前运营3个数据中心,正在参建1个数据中心;成功取得CDN及云牌照,正在拓展CDN业务、云业务,尝试进入MSP业务。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全息技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全息技术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食品包装概念股一览,食品包装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晚间复盘消息:蓄电池概念报跌,正泰电器跌9.2% 南方财富网 全息技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全息技术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纺织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纺织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环保工程及服务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环保工程及服务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五西部材料触及跌停,领跌水利建设概念 南方财富网 纺织概念龙头股有哪些,纺织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在线办公概念股有哪些,在线办公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光伏发电概念报跌,川能动力跌9.4%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晚间复盘分析:新冠病毒概念报涨,赛升药业涨4.1% 南方财富网 在线办公概念股有哪些,在线办公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中药饮片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存储芯片板块龙头股有哪些?9月3日存储芯片股价今日行情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晚间复盘分析:江特电机、中国宝安跌超10%,锂离子电池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重点梳理!2021年中药饮片上市公司龙头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碳化硅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节能环保概念股名单一览,简单明了告诉你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荣科科技、思特奇涨超10%,领涨数据中心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碳化硅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苯酚概念股名单,苯酚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高瓴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你真的了解股票吗?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