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复盘分析:光伏发电概念报跌,川能动力跌9.4%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20:55:37

9月3日晚间复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光伏发电概念报跌,川能动力(30.59,-3.19,-9.443%)领跌,福斯特(142,-14.63,-9.34%)、正泰电器(56.72,-5.76,-9.219%)、兆新股份(5.71,-0.45,-7.305%)等跟跌。

相关光伏发电概念股有:

(1)川能动力:公司控股子公司能投风电公司开展风力发电和光伏发电业务。

(2)福斯特:作为最具潜力的清洁能源之一,光伏发电技术持续进步,成本不断下降,目前在全球多个地方已经成为成本最低的发电方式。

(3)正泰电器:正泰电器于2010年1月2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2016年,公司收购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100%的股权,注入光伏发电资产及业务。

南方财富网发布此信息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站立场无关。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信息并未经过本网站证实,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LCD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LCD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硝酸钠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硝酸钠龙头上市公司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晚间复盘要闻:物流业概念报跌,密尔克卫跌近5% 南方财富网 哪些是2021年射频器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酿酒行业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手机支付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埃斯顿跌6.5%,雷达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三元锂电池概念股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酸盐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太阳能电池概念股龙头有哪些,太阳能电池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纤维利好什么股票?A股特种纤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LCD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LCD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硅铁概念股的龙头股都有哪些,硅铁概念股龙头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金刚石工具概念龙头有哪些?2021年金刚石工具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元力控股港股跌近5%,港股智慧城市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干货满满!2021年酿酒行业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锅炉股票有那些?锅炉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射频电缆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全是干货)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锌电池概念报跌,宏达股份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酸盐概念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液化气股票概念有哪些?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土地流转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