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收盘:元力控股港股跌近5%,港股智慧城市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20:24:07

晚间复盘数据显示,从盘面上看,智慧城市板块报跌,元力控股(0.4,-0.02,-4.7619%)领跌,佳兆业美好(25.85,-4.25926%)、金科服务(47.35,-3.16973%)、神州控股(4.8,-0.414938%)等跟跌。

智慧城市板块上市公司有:

1、中国通信服务:2020年,疫情催生出旺盛的社会数字化升级需求,集团抓住新基建、社会数字化转型机遇,加强自主研发能力,扩大生态合作,着力开拓以应急保障、智慧城市和行业智慧解决方案为代表的智慧类业务。

2、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在智慧城市领域,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5G等技术,发展智慧交通、平安城市等业务;在智能制造领域,致力于提供基于工业互联网的智能制造核心装备和整体解决方案,为企业实现工业自动化转型提供整体规划,重塑制造企业核心竞争力,实现持续创新与成长;在电子制造服务领域,通过智能化、柔性化和精益化管理,为国内外品牌厂商提供3C、新型显示模组组件、白电人机交互显控总成、汽车电子、通信设备及其他电子产品的研发和电子制造服务。

3、中国金茂:天津上东金茂智慧科学城项目位于天津中心城区东部核心区域,中国金茂依托TOD商业核心区和休闲绿化轴,共规划TOD商业区、智慧办公区、城市公园区、精英教育区和生态居住区五大功能区,拟规划打造智慧城市综合体。

4、神州控股:智慧城市业务分部主要为参与智慧城市的业务,提供大数据的软件及解决方案,为城市建构起多个全市级的大数据平台,但不限于解决医疗、交通、能源供给和社会保障等问题。

5、京投交通科技:从长远来看,集团的基础设施信息业务作为智慧城市的具体落地场景之一,未来存在比较广阔的市场拓展空间。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3日收盘分析:京能清洁能源港股涨近9%,领涨港股水电概念 南方财富网 负极材料板块概念股有哪些?2021年负极材料概念股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鸡蛋期货手续费怎么算?鸡蛋期货手续费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分析:京能清洁能源港股涨近9%,领涨港股水电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鲁大师港股涨4.2%,港股遊戏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商务服务业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商务服务业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沥青期货保证金一手多少钱?沥青期货保证金计算公式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鲁大师港股涨4.2%,港股遊戏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异动报道:泰达生物港股涨9.4%,领涨港股保健概念 南方财富网 家纺股票有哪些?相关家纺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债券基金新手怎么玩?债券基金怎么投资更赚钱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异动报道:泰达生物港股涨9.4%,领涨港股保健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回顾:芯智控股港股跌5.4%,领跌港股电视概念 南方财富网 晚间复盘分析:埃斯顿跌6.5%,雷达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基金定投后什么时候止盈?基金定投止盈技巧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回顾:芯智控股港股跌5.4%,领跌港股电视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港股创新药概念收盘分析:康哲药业港股涨5.4%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芯片代工概念股有哪些?芯片代工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什么是可转债?可转债的含义及交易方式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港股创新药概念收盘分析:康哲药业港股涨5.4%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守益控股港股涨超10%,港股机电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纤维利好什么股票?A股特种纤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