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收盘回顾:芯智控股港股跌5.4%,领跌港股电视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19:51:16

电视概念9月3日下跌0.66%。跌幅较大的股票是芯智控股、中港照相。

电视板块上市公司有:

1、谊砾控股:2019年实现营业收入6.53亿元,同比增长-17.1257%;归属母公司净利润-6511.59万元,同比增长-237.3235%。

公司经营文化及多媒体业务,业务范围包括制作电影、电视及网上节目、引进有价值的国外电影到中国大陆等等。

集团电视及音响器材等优质家居娱乐产品的需求飙升,乃因港人留待家中的时间比以往长。

煜盛文化集团是中国领先及快速增长的独立电视综艺节目运营商。

授权分销业务在电视、存储、车载电子、物联网等方向的业务数据保持基本平稳;智能终端业务受行业发展趋势和疫情冲击的双重影响,业绩出现较大幅度下降;但是光电显示、安防、通讯产品、光通信等方向的业务实现大幅成长。

集团主要从事为中国香港公营部门提供土木工程服务及媒体及广告业务,包括於亚太区(不包括中国)进行电视播放业务及於海外市场的数码营销业务,以取得广告及相关收益。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3日港股创新药概念收盘分析:康哲药业港股涨5.4% 南方财富网 印染助剂股票有哪些?相关印染助剂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金辰股份跌停,领跌光伏组件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港股创新药概念收盘分析:康哲药业港股涨5.4%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守益控股港股涨超10%,港股机电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城轨上市公司有哪些?2021年城轨股票行情查询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盘后回顾:恩捷股份跌近5%,领跌乳制品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守益控股港股涨超10%,港股机电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港股证券经纪概念收盘异动报道:安山金控港股涨近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肥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双杰电气、北京科锐涨超10%,开关设备概念盘后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港股证券经纪概念收盘异动报道:安山金控港股涨近7%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港股配售概念收盘消息:树熊金融集团港股跌近7% 南方财富网 原铝行业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盘后分析:循环经济概念报跌,中国宝安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港股配售概念收盘消息:树熊金融集团港股跌近7%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消息:HYPEBEAST港股跌近6%,领跌港股电子商务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移动通信转售上市公司股票有哪些,移动通信转售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盘后分析:奥士康跌近4%,印制线路板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消息:HYPEBEAST港股跌近6%,领跌港股电子商务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异动观察:众诚能源港股跌4.4%,港股成品油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光电子上市企业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