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盘后回顾:恩捷股份跌近5%,领跌乳制品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19:36:25

9月3日盘后回顾,乳制品概念报跌,恩捷股份(-4.933%)领跌,保龄宝(-3.101%)、燕塘乳业(-1.891%)、ST科迪(-1.02%)、爱普股份(-0.942%)等个股纷纷跟跌。相关乳制品概念股有:

恩捷股份: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恩捷股份实现净利润6.18亿元,同比上年增长率为237.46%。

西南地区是我国人口大区,根据中国奶业协会统计数据显示,截至2012年,西南地区约有2亿人口,2012年该地区人均乳制品消费支出额为274.38元,高于全国平均水平。

保龄宝: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5572万。

公司目前的核心业务分为三大板块,一是以功能糖、淀粉及淀粉糖、医药原辅料、生物饲料等产品组成的功能配料业务,主要服务于饮料、乳制品、焙烤食品领域,特种膳食及婴幼儿配方食品、保健食品、医药,动物营养领域,提供健康功能方案服务;二是以健康食品、特医食品、工业终端品等组成的人类营养品业务,其中,保健食品、特医食品主要面向有健康消费需求的终端消费者,在商超、药店、医院、电商等渠道进行销售。

燕塘乳业: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7735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30.53%。

公司主要从事乳制品和含乳饮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属于食品制造业。

*ST科迪:2021年第二季度季报显示,*ST科迪实现净利润366.6万元。

公司主要从事乳制品、乳饮料和饮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配套的奶牛养殖、繁育和销售。

爱普股份: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6151万。

公司拥有冷饮、饮料、乳制品、糖果、烘焙食品、休闲食品等专业的应用工程师队伍。

妙可蓝多:公司2021年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7982万,同比上年增长率为261.61%。

 ; ;公司主营业务为以奶酪、液态奶为核心的特色乳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同时公司也从事以奶粉、黄油为主的乳制品贸易业务。

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3日分析:亿纬锂能跌近5%,射频识别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消息:HYPEBEAST港股跌近6%,领跌港股电子商务概念 南方财富网 鸡蛋期货手续费怎么算?鸡蛋期货手续费多少钱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半导体概念股报跌,金博股份、奥特维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电子组装概念9月3日报涨,博敏电子涨近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力自动化板块概念股有哪些?电力自动化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沥青期货保证金一手多少钱?沥青期货保证金计算公式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分析:亿纬锂能跌近5%,射频识别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易联众、荣科科技涨超10%,领涨智慧城市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塑胶制品上市公司,塑胶制品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纤维电池股票概念有哪些?纤维电池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电子组装概念9月3日报涨,博敏电子涨近9%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分析:能源材料概念股报跌,东方锆业、中国宝安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波纹管板块概念股有哪些?波纹管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债券基金新手怎么玩?债券基金怎么投资更赚钱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易联众、荣科科技涨超10%,领涨智慧城市概念 南方财富网
周五盘后回顾:江特电机、华友钴业跌超10%,领跌有色锂概念 南方财富网 金融电子概念股有哪些?相关概念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金定投后什么时候止盈?基金定投止盈技巧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分析:能源材料概念股报跌,东方锆业、中国宝安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污水处理概念股报跌,国林科技跌近9%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橡胶制品概念股名单全梳理,A股投资者的你是否了解?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