苯酚概念股名单,苯酚概念股龙头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20:54:49

9月3日盘后数据显示,苯酚概念报涨,永太科技(52.3,2.892%)领涨,安迪苏、ST冠福、中泰化学等跟涨。相关苯酚概念股有:

永太科技: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9.35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17.49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34.50亿元。

含氟液晶化学品方面,公司主要产品3,5-二氟溴苯、3,4,5-三氟溴苯、3,4,5-三氟苯酚、2,3,4-三氟苯胺的销量位居全国第一;医药化学品方面,公司主要产品2,3,4-三氟硝基苯的销量位居全国第一;农药化学品方面,公司主要产品3,5-二氟苯胺、2,4-二氟硝基苯的销量位居全国第一。

安迪苏: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11.12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7年的104.0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19.1亿元。

蓝星新材是我国有机硅、双酚A、离子膜电解槽和彩色显影剂的最大生产商,形成了五大产品系列,有机硅单体及特种单体、硅油、硅树脂产品系列;苯酚丙酮、双酚A、环氧树脂及深加工产品系列;PBT合成树脂(及工程塑料改性产品系列;离子膜电解槽等节能化工机械产品系列;彩色显影产品系列。

ST冠福: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07.39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8.872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159.4亿元。

目前其主要产品MK5、三甲基苯酚、三甲基氢醌、维生素E等在市场上有很大的质量与成本优势。

中泰化学: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603.96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233.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842.0亿元。

雅本化学: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14.69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6.61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20.03亿元。

齐翔腾达:从近五年营业总收入来看,近五年营业总收入均值为221.55亿元,过去五年营业总收入最低为2016年的58.75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300.6亿元。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医疗器械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请收藏!2021年无钴电池概念股名单全梳理 南方财富网 商务艇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商务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热交换器有哪些上市公司?热交换器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万物互联股票概念名单?万物互联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中药材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中药材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回顾:芯智控股港股跌5.4%,领跌港股电视概念 南方财富网 油气龙头股有哪些?(2021年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除草剂概念股,除草剂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服饰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服饰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盘后消息:全面屏概念报跌,欣旺达跌近5%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村金融受益上市公司有哪些?(9月3日)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盘后分析:垃圾发电概念报跌,永清环保跌近9% 南方财富网 萤石相关的概念股有哪些?A股萤石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金种子酒涨近9%,领涨老字号概念 南方财富网 封测板块上市公司有哪些?封测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镍氢电池概念股名单一览,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盘后分析:川发龙蟒跌近7%,语音识别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语音技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语音技术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盾构机概念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物流电商平台上市公司有哪些?物流电商平台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柴油货车板块股票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