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万物互联股票概念名单?万物互联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19:55:28

9月3日盘后要闻,万物互联概念报涨,思特奇(14.56,16.016%)领涨,华灿光电(3.185%)、天孚通信(2.757%)、大富科技(1.931%)等跟涨。

万物互联概念股票有:

思特奇: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6.26%,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3.504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4.321亿元。

公司大力投入研发云和大数据的通用平台产品及其演进的关键技术,建立并完善了具有竞争力的公有云和大数据服务,成为云和大数据行业的主力厂商;自主研发了30余种IaaS和PaaS层产品软件,确保满足4G的同时能够演进扩展到5G网络;通过搭建大数据平台与应用满足电信运营商4G互联网业务的支撑需要,成为行业的领导者、规范的制定者、行业的核心厂商;公司还致力于打造移动互联网运营服务的生态圈,开发出为中小企业提供云和大数据移动互联网服务的平台。

华灿光电: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62.48%,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9年的-1.548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7.912亿元。

在大数据和万物互联的大趋势下,美新在物联网领域的布局也在加快,公司在车位感知芯片、无人驾驶以及推进智慧城市方面的相关产品已进入送样阶段,并在深圳首先开始试点测试;工业用高端芯片方面,公司无人机和工业机器人的导航感知芯片也即将面世。

天孚通信: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42.51%,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271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4.612亿元。

苏州天孚光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2005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业界领先的光网络连接精密元器件解决方案提供商,产品广泛应用于电信通信、数据通信、物联网等领域。

大富科技: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2.59%,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2.536亿元,最高为2019年的5.074亿元。

公司基于射频器件制造领域多年的工艺和技术积累,依托共性制造平台及创新能力,紧密围绕着移动通信行业开展“跨界不跨行”的业务拓展,成功切入智能终端、新能源汽车、消费类电子等新领域,面向5G移动通信所开启的万物互联时代,向客户提供智能终端结构件、精密汽车结构件、USB3.1Type-C连接器、摄像头、AMOLED高精度金属掩膜板、柔性可传导材料、高性能高分子新材料(橡塑材料)、石墨烯新材料及石墨衍生品、RFID标签等产品。

梅安森: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1.63%,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9943万元,最高为2020年的1.239亿元。

梅安森参股飞尚科技,是公司在“物联网+结构安全”领域布局的重要举措,有利于进一步完善公司在“物联网+”领域的产业链条,推动公司产业转型和应用领域的多元化发展。

世纪鼎利: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6.01%,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805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976亿元。

在通信及物联网业务板块,公司既为通信运营商、系统设备商提供高技术含量的移动通信网络优化测试分析系统和服务,亦为相关行业客户提供工业机器人装备、RFID产品和物联网行业解决方案。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医疗器械行业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页岩气行业股票有哪些?页岩气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纤维电池股票概念有哪些?纤维电池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华为云·鲲鹏股票有那些?华为云·鲲鹏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除草剂概念股,除草剂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矿山安全概念上市公司2021年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债券基金新手怎么玩?债券基金怎么投资更赚钱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纤维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盘后分析:垃圾发电概念报跌,永清环保跌近9% 南方财富网 沥青期货保证金一手多少钱?沥青期货保证金计算公式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分析:能源材料概念股报跌,东方锆业、中国宝安跌超10% 南方财富网 疫苗股票龙头股有哪些?疫苗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镍氢电池概念股名单一览,一文看懂 南方财富网 再生铝龙头上市公司有哪些?再生铝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周五盘后回顾:江特电机、华友钴业跌超10%,领跌有色锂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可降塑材料上市公司一览,可降塑材料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物流电商平台上市公司有哪些?物流电商平台受益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土木工程板块概念股有哪些?土木工程概念股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基金定投后什么时候止盈?基金定投止盈技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农业物联网上市公司概念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开采辅助股票有哪些股?(2021/9/3) 南方财富网 太阳能组件上市公司有哪些,主要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