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华为云·鲲鹏股票有那些?华为云·鲲鹏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18:56:43

南方财富网盘后短讯,9月3日华为云·鲲鹏概念报涨,易联众(8.86,1.48,20.054%)领涨,科蓝软件(7.259%)、天源迪科(6.621%)、宇信科技(6.612%)、今天国际(5.672%)等跟涨。

相关华为云·鲲鹏股票有:

易联众300096:2020年报显示,易联众实现净利润1148万元,同比增长9.24%。在2019年9月第四届华为全联接大会上,公司作为医疗健康信息化领域解决方案提供商,成为了首批“华为云医疗健康鲲鹏产业联盟成员”,联合创新助力医疗健康行业发展。

科蓝软件300663: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6053万元,同比增长22.26%。公司的数据库应用已完成和华为鲲鹏系统的兼容性测试,目前在商用推广阶段。

天源迪科300047:2020年报显示,天源迪科实现净利润1.32亿元,同比增长13.18%。公司是华为领先级战略合作伙伴,目前公司参与鲲鹏生态的兼容性测试。

宇信科技300674: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4.53亿元,同比增长65.18%。公司是“华为云鲲鹏凌云合作伙伴”,和华为联合推出了金融行业解决方案,整合宇信和华为SAAS、PAAS、IAAS能力,为企业提供新金融行业背景下的一站式国产解决方案。

今天国际300532:2020年报显示,今天国际实现净利润6049万元,同比增长27.31%。

易华录300212: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6.86亿元,同比增长78.55%。国内唯一可以制造工业级蓝光储存设备产品存储大数据的公司,于华为深度合作,受益于HMS服务对云存储的需求提升。

中元股份300018:2020年净利润4579万。

数据由南方财富网提供,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2021年自然语言处理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水产品上市公司龙头有哪些,水产品上市公司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沥青期货保证金一手多少钱?沥青期货保证金计算公式 南方财富网 2021年自然语言处理概念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南方财富网
葡萄糖板块股票有哪些?葡萄糖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年A股机械设备龙头上市公司一览,龙头具有长期投资价值 南方财富网 纤维电池股票概念有哪些?纤维电池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葡萄糖板块股票有哪些?葡萄糖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模拟芯片相关股票有哪些?模拟芯片股票股价查询(2021/9/3) 南方财富网 显示器概念股一览, 2021年显示器龙头概念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债券基金新手怎么玩?债券基金怎么投资更赚钱 南方财富网 模拟芯片相关股票有哪些?模拟芯片股票股价查询(2021/9/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半导体集成电路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易联众、荣科科技涨超10%,领涨智慧城市概念 南方财富网 基金定投后什么时候止盈?基金定投止盈技巧 南方财富网 2021年9月半导体集成电路股票的龙头股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纤维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互联医疗相关股票有哪些?互联医疗概念股票龙头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异动报道:新明中国港股跌5.3%,领跌港股物业租赁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种纤维概念股名单一览 南方财富网
疫苗股票龙头股有哪些?疫苗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简讯:螺纹钢概念股报涨,八一钢铁涨近7%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