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材上市公司一览,2021年中药材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19:56:11

9月3日盘后数据显示,中药材概念报涨,精华制药(9.964%)领涨,寿仙谷、同仁堂、仁和药业、健康元等跟涨。

据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相关中药材上市公司:

1、精华制药(002349):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1.11亿元。通过投资建设亳州道地中药材规模化无硫加工及中药产业化生产基地项目,有助于公司打造7S透明工厂。

2、寿仙谷(603896):2020年净利润1.52亿,同比增长22.45%。②中药饮片行业的上游为中药材种植。

3、同仁堂(600085):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10.31亿元,同比增长4.67%。北京同仁堂是中药行业著名的老字号,创建于清康熙八年(1669年)。目前已经形成了在集团整体框架下发展的现代制药工业、零售医药商业和医疗服务三大板块,配套形成了十大公司、两大基地、两个院、两个中心的“1032工程”。

4、健康元(600380):2020年报显示,健康元实现净利润11.2亿元,同比增长25.28%。公司主营医药产品及保健品研发、生产及销售,产品涉及保健品、化学原料药、化学制剂、中药、生物制品等多个领域的数百个品种,保健品主导产品为太太美容口服液、静心助眠口服液、血乐口服液及鹰牌系列产品;化学原料药主要以7-ACA产品为主,其他原料药还包括头孢系列原料药、他汀系列原料药及部分其他类原料药等;中药产业方面,产品品种齐全,涵盖粉针剂、颗粒剂、胶囊剂及中药饮片等十余种剂型数百个品种,在心脑血管领域、抗感染领域等方面形成产品集群。

5、太安堂(002433):公司2020年的净利润2223万元,同比增长-76.87%。历经几年的积累,子公司康爱多获得了海量的会员数据,现有会员用户超3400万,总购买用户2800万,其中自建平台用户800万。康爱多建立了完善的CRM系统,对用户进行健康档案管理、购药行为记录、用药数据跟踪及分析,并为会员制定个性化的专业健康服务内容和营销策略。全司会员资源将与终端药店实现共享。2017年报告期内,公司在药品生产、营销、产品研发、销售渠道等方面投入大量资源,继续做好中成药药品的生产销售、中药材及人参饮片的生产销售、优化医药电商的产品结构、拓展医药电商E+药房业务,公司经营布局得到优化。

6、欣龙控股(000955):2020年净利润1.9亿,同比增长3838.69%。主要业务包括中医医疗服务、慢性疾病的传统中医方剂的挖掘和中药制剂的研发和药品贸易等,经营规模逐步增长,报告期营业收入占整体营收比例逐步提升。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香料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2021/9/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开发区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守益控股港股涨超10%,港股机电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香料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2021/9/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殊钢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解铝股票龙头股有哪些?电解铝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港股证券经纪概念收盘异动报道:安山金控港股涨近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殊钢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GBT模块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干货) 南方财富网 矿山机械制造相关股票有哪些?矿山机械制造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9/3) 南方财富网 陶瓷家居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陶瓷家居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GBT模块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干货) 南方财富网
语音芯片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语音芯片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盘后分析:菲利华跌近7%,光学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港股配售概念收盘消息:树熊金融集团港股跌近7% 南方财富网 语音芯片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语音芯片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化工板块股票有哪些?磷化工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铁路货运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消息:HYPEBEAST港股跌近6%,领跌港股电子商务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化工板块股票有哪些?磷化工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色锑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有色锑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切割设备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切割设备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