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盘后分析:川发龙蟒跌近7%,语音识别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19:55:58

9月3日盘后南方财富网数据显示,语音识别概念报跌,川发龙蟒(15,-1.09,-6.774%)领跌,视源股份(81.85,-2.22,-2.641%)、康力电梯(8.93,-0.12,-1.326%)、科大讯飞(49.53,-0.52,-1.039%)等跟跌。

相关语音识别概念股有:

(1)川发龙蟒:2019年公司年报披露,子公司维度金融多年来始终将技术创新作为重中之重,积极探索各类前沿新兴技术,推动大数据、语音识别等技术在金融服务外包中的应用,成功降低了服务成本,提升了服务效率,优化了客户体验。

(2)视源股份:公司中央研究院汇集国内外资深博士和专家,主要研究方向为机器视觉、语音识别、医疗影像、自然语言处理和机器人控制等。

(3)康力电梯:紫光优蓝是国内领先的家用智能机器人研发销售企业,致力于民用智能机器人产品的研发及营销拓展,紫光优蓝的核心技术与管理团队2007年进入家用智能机器人研发领域,并与中国科学院,北京科技大学等国内外顶级科研机构形成战略合作,在AI(人工智能),语音识别,智能感应,交互式软件等各方面都是行业专家。

(4)科大讯飞:讯飞听见智能会议系统L1是一款以多功能视频会议、实时语音转写及翻译为核心功能的高端智能办公设备,依托公司领先的语音识别及多语种翻译技术,为企业办公会议,远程跨国会议,国际论坛等多种场景提供智能办公服务。

本文选取数据仅作为参考,并不能全面、准确地反映任何一家企业的未来,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香料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2021/9/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开发区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守益控股港股涨超10%,港股机电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香料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2021/9/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殊钢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解铝股票龙头股有哪些?电解铝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港股证券经纪概念收盘异动报道:安山金控港股涨近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殊钢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GBT模块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干货) 南方财富网 矿山机械制造相关股票有哪些?矿山机械制造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9/3) 南方财富网 陶瓷家居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陶瓷家居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GBT模块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干货) 南方财富网
语音芯片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语音芯片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盘后分析:菲利华跌近7%,光学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港股配售概念收盘消息:树熊金融集团港股跌近7% 南方财富网 语音芯片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语音芯片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化工板块股票有哪些?磷化工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铁路货运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消息:HYPEBEAST港股跌近6%,领跌港股电子商务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化工板块股票有哪些?磷化工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色锑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有色锑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切割设备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切割设备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