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晚间复盘分析:江特电机、中国宝安跌超10%,锂离子电池概念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20:49:52

9月3日晚间复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锂离子电池概念报跌,江特电机(22.93,-2.55,-10.008%)领跌,中国宝安(22.85,-2.54,-10.004%)、华友钴业(116.98,-13,-10.002%)、安纳达(21.74,-2.41,-9.979%)等跟跌。

相关锂离子电池概念股有:

(1)江特电机:宜春拥有亚洲储量最大的锂瓷石矿,公司已在宜春地区购买和控制了4处采矿权、5处探矿权,矿区面积近43平方公里,占到了宜春境内已勘探锂矿面积的近三分之二,资源价值巨大。

(2)中国宝安:该项目拟在惠州贝特瑞工业园内分两期投入建设年产4万吨的锂离子电池负极材料生产线,每期产能为2万吨。

(3)华友钴业:公司主要生产四氧化三钴、氧化钴、碳酸钴、氢氧化钴、硫酸钴等钴产品及电积铜、粗铜等铜产品,钴产品主要用于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航空航天高温合金、硬质合金、色釉料、磁性材料、橡胶粘合剂和石化催化剂等领域。

(4)安纳达:磷酸铁作为锂离子电池的正极材料的原材料及电子材料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公司利用原材料及产业化优势与拥有磷酸铁生产专利技术的中钢天源合作,有利于拓宽双方的盈利渠道。

(5)红星发展:电解二氧化锰产品主要用于一次电池和锰酸锂正极材料,高纯硫酸锰主要应用于锂离子电池的三元正极(前驱体)材料。

(6)川能动力:

(7)方大炭素:石墨及炭素制品主要有超高功率、高功率、普通功率石墨电极;高炉用超微孔、微孔、石墨质、半石墨质、高导热炭砖,铝用普通阴极、大截面半石墨质阴极,石墨化阴极和镁电解用石墨阳极以及各种矿热炉用内衬炭砖、高档炭糊;特种石墨制品(等静压石墨、冷压石墨)、核电用炭材料(高温气冷堆炭堆内构件)、锂离子电池用负极材料、碳纤维、炭毡和炭/炭复合材料等炭素新材料。

(8)杉杉股份:宁波杉杉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公司自1996年A股上市的服装企业转型为新能源产业领军企业,现有业务覆盖锂离子电池材料、电池系统集成、能源管理服务和充电桩建设及新能源汽车运营等新能源业务,以及服装、创投和融资租赁等业务,其中新能源业务已经成为公司主要的业绩来源及未来发展重点。

(9)德尔未来:2017年6月,为抓住锂电池行业快速发展机遇,提升公司在新能源新材料领域的竞争力,公司全资子公司德尔石墨烯产业投资基金和公司控股子公司烯成石墨烯参股厦门益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益舟新能源主要从事改善锂离子电池隔膜的质量和提高隔膜的综合性能(特别是安全性能)的研究开发工作,致力于提供锂离子电池(特别是动力电池)高安全性的解决方案,致力于陶瓷等功能隔膜关联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

南方财富网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3日分析:珠宝电商概念股报涨,ST赫美涨5.1% 南方财富网 2021年混炼胶概念股票名单?混炼胶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鲁大师港股涨4.2%,港股遊戏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分析:珠宝电商概念股报涨,ST赫美涨5.1%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晚间复盘分析:亚厦股份涨4.2%,住宅精装修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制冷剂行业龙头有哪些?(2021年9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异动报道:泰达生物港股涨9.4%,领涨港股保健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晚间复盘分析:亚厦股份涨4.2%,住宅精装修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维宏股份跌超10%,运动控制器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广告营销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广告营销上市公司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商务艇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商务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周五分析:维宏股份跌超10%,运动控制器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盘后分析:饮料概念报涨,珠海港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镁合金概念有那些上市公司?(建议收藏)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回顾:芯智控股港股跌5.4%,领跌港股电视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盘后分析:饮料概念报涨,珠海港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盘后消息:全面屏概念报跌,欣旺达跌近5% 南方财富网 干货来袭!2021年抖音小店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语音技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语音技术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盘后消息:全面屏概念报跌,欣旺达跌近5%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金种子酒涨近9%,领涨老字号概念 南方财富网 旅游业概念股龙头股一览,9月3日旅游业股价实时行情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