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混炼胶概念股票名单?混炼胶受益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20:07:25

南方财富网今日盘后短讯,9月3日混炼胶概念报跌,宏达新材(4.2,-4.545%)领跌,中鼎股份、新安股份、贵州轮胎等跟跌。

混炼胶概念股票有:

东岳硅材: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32.76%,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5.719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12.65亿元。

公司具备从金属硅粉加工到有机硅单体、中间体以及下游硅橡胶、硅油、气相白炭黑等系列深加工产品的一体化生产能力,并对相关副产物进行综合利用,形成了较为完善的产业链配套。

贵州轮胎: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24.62%,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0.36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6.09亿元。

公司建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一个,是国家首批批准的轮胎行业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之一,已建成了一整套轮胎设计,验证,检测试验设备平台,理化实验室硬件条件在国内橡胶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是国内轮胎行业中最先进的实验室之一。

新安股份: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7.93%,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17.85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26.50亿元。

公司主营农用化学品、有机硅材料两大产业,开发形成了以草甘膦原药及剂型产品为主导,杀虫剂、杀菌剂等多品种同步发展的产品群。公司成为拥有全产业链优势的有机硅企业,是我国第二大有机硅单体生产企业。公司草甘膦原粉产量是世界第二、亚洲第一,草甘磷是灭生性除草剂,广泛用于果园、橡胶园、桑园等经济林作地、农作物的除草,防治杂草。

中鼎股份: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2.09%,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20年的26.16亿元,最高为2018年的33.85亿元。

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越是现代化、高水平的主机和重大技术装备,对橡胶密封件的技术及性能要求也越高,其中高端密封件严重依赖进口,其要求技术水平和制造水平成熟稳定,在产品性能方面注重耐高低温、耐老化以及高压高速环境下稳定运行;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密封件与智能电子领域开始交汇,其中无人驾驶、汽车电子等新发展方向对密封件产品以及密封电子集控系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宏达新材:从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来看,近三年毛利润复合增长为18.67%,过去三年毛利润最低为2018年的1.004亿元,最高为2020年的1.414亿元。

公司生产的硅橡胶材料主要生产的硅橡胶制品有,各种按键;电线电缆;电力、电气、家用电器的密封件;交通运输上的绝缘、防潮、耐气候、耐老化件;食品、医疗、卫生方面的无毒、耐高低温及生理惰性制品;汽车领域的耐高温绝缘零件。

本文相关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香料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2021/9/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开发区概念利好哪些上市公司?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守益控股港股涨超10%,港股机电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香料概念股2021年名单一览,五分钟带你了解(2021/9/3)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殊钢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电解铝股票龙头股有哪些?电解铝股票概念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港股证券经纪概念收盘异动报道:安山金控港股涨近7%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特殊钢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GBT模块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干货) 南方财富网 矿山机械制造相关股票有哪些?矿山机械制造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9/3) 南方财富网 陶瓷家居股票今日股价多少?A股陶瓷家居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2021年IGBT模块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干货) 南方财富网
语音芯片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语音芯片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盘后分析:菲利华跌近7%,光学概念盘后报跌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港股配售概念收盘消息:树熊金融集团港股跌近7% 南方财富网 语音芯片概念股票有哪些?哪些语音芯片股票值得关注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化工板块股票有哪些?磷化工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铁路货运概念股票有哪些?相关概念受益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消息:HYPEBEAST港股跌近6%,领跌港股电子商务概念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磷化工板块股票有哪些?磷化工板块股票一览 南方财富网
有色锑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有色锑概念股名单 南方财富网 切割设备行业股票一览,哪些是切割设备概念股? 南方财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