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分析:维宏股份跌超10%,运动控制器概念晚间复盘报跌

南方财富网 2021/09/03 20:00:33

周五晚间复盘南方财富网数据分析,运动控制器概念报跌,维宏股份(60.03,-11.876%)领跌,埃斯顿(24.07,-6.452%)、伟创电气(25.03,-5.583%)、雷赛智能(28.79,-4.479%)等跟跌。

相关运动控制器概念股分析:

维宏股份:公司拥有面向复杂曲面曲线的高速高精度运动控制技术,公司是目前国内少数完整掌握该项核心技术并提供成熟商品化产品的企业之一。

埃斯顿:报告期内公司继续坚持“技术领先”战略,保持大力度技术研发经费投入,同时引进了具有国际背景的高层次研发领军人才,提升公司研发队伍整体档次,不断推出更新换代的高性能产品,以争取更多市场份额,积极推动在智能装备核心控制功能部件基础上为客户提供更多运动控制解决方案,同时公司持续加大对工业机器人专用核心部件的研发投入,为工业机器人产品线提供更具竞争力的核心部件产品,以保持公司工业机器人产品的独特竞争力。

伟创电气:公司始终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技术创新为驱动的经营理念,持续投入大量的资金从事研发工作,并通过健全的人才引进制度,汇集了一批电力电子、电机驱动、运动控制、电机设计、制成工艺和项目管理等多专业的优秀人才。

雷赛智能:公司主要从事运动控制核心部件控制器、驱动器、电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相关行业应用系统的研究与开发,为客户提供完整的运动控制系列产品及解决方案,是国内少有的同时拥有控制器、驱动器、电机综合研发平台的企业,产品覆盖了运动控制主要领域。

步科股份:公司的研发技术团队中,池家武、欧阳运升、李运周、孙志武、王茂峰、顾江磊和樊文宏等核心技术人员和研发骨干长期在工业自动化控制和工业互联网领域从事技术研发、产品开发、技术应用等工作,对人机交互技术、伺服驱动技术、可编程逻辑控制器技术、低压变频器技术、数字化工厂技术等深入理解,同时拥有长期的下游行业应用积累,并不断付诸技术和产品的研发创新实践,使公司具备了较强的将客户需求快速转化为产品和解决方案的技术能力。

汇川技术:工业自动化产品包括各种变频器、伺服系统、控制系统、工业视觉系统、传感器、工业互联网等核心部件及综合解决方案;工业机器人领域产品包括SCARA机器人、六关节机器人、机器人专用控制系统与伺服系统、丝杠等产品及解决方案;新能源汽车领域产品包括各种主电机控制器、集成式电机控制器、辅助控制系统、动力总成等;轨道交通领域产品包括牵引变流器、辅助变流器、高压箱、牵引电机和TCMS等产品。

数据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南方财富网声明: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投诉
推荐
9月3日晚间复盘分析:亚厦股份涨4.2%,住宅精装修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创新药产业链概念股有哪些?创新药产业链板块龙头股一览表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鲁大师港股涨4.2%,港股遊戏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晚间复盘分析:亚厦股份涨4.2%,住宅精装修概念报涨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盘后分析:饮料概念报涨,珠海港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纸箱概念股有哪些?纸箱概念龙头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异动报道:泰达生物港股涨9.4%,领涨港股保健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盘后分析:饮料概念报涨,珠海港涨超10%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盘后消息:全面屏概念报跌,欣旺达跌近5% 南方财富网 排气系统板块股票有哪些,排气系统概念上市公司一览 南方财富网 商务艇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商务艇概念股一览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盘后消息:全面屏概念报跌,欣旺达跌近5%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金种子酒涨近9%,领涨老字号概念 南方财富网 智能电视龙头股是什么?和智能电视相关龙头股票查询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收盘回顾:芯智控股港股跌5.4%,领跌港股电视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金种子酒涨近9%,领涨老字号概念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隧道工程概念股报跌,苏交科跌近6% 南方财富网 2021年电子竞技概念相关上市公司有哪些? 南方财富网 语音技术概念上市公司有哪些,语音技术股票名单 南方财富网 9月3日隧道工程概念股报跌,苏交科跌近6% 南方财富网
周五天通股份跌近5%,领跌开关电源概念 南方财富网 新能源物流车相关股票有哪些?新能源物流车股票现在什么价格?(2021/9/3) 南方财富网